貼完[幸福派出所],
因為一直惦著差不多時間一起看的祺祥,所以選了[剪刀石頭布]的心得來貼...
也還真巧,昨天就看到東森戲劇打算重播~~

昨天跳看[惡女阿楚]時,看到跑馬燈,但沒有特別留意...囧>
猜測應該是接[惡女阿楚]這個時段播出吧~~
(週六下午15-17點,東森戲劇台)


這齣戲,是改編同名小說,
前十一集(不確定集數對不對)有原作者的參與編劇~~

老實說,我覺得這齣戲只有前半部好看(就是有作者參與編劇的那部份),
後面的劇情一直鬼打牆,雖然也有不少精采的"戲",
但因為鬼打牆的劇情,會一直卡住我... (/‵′)/~ ╧╧
要不是因為我愛上紹偉的祺祥,我想我會放棄的吧~~


推薦前半部(大約第一集到第十四集左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