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第十九集
▎時間▉ Sun Dec 31 17:03:55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 引用【esty (12/8,墨攻。)】的話:
: : 而且在飛行傘上面槍戰的畫面 不知道是怎麼拍的?
: : 不太像是棚內佈景 因為還滿像真的^^
: 因為自己實在太好奇了,所以之前在看相關資料時,
: 似乎就踩到一些雷~~~原來版主事先都不知道噢~~~這樣單純去看其實也不錯,
: 只是我實在沒這樣的耐心~~~XDDD

呵呵 我看台劇 好像都很少去踩雷耶
比較喜歡不知道劇情去看戲的驚喜感 不過有時候是驚嚇感 就是了 XDDDDD

: 這段有嚇到~~~~一方面是畫面的壓迫感,
: 一方面是想到自己竟不小心和編劇大人心靈相通
: 而且照編劇大人沒讓他在19集因公殉職的善良程度看來,
: 明天大家都該有個不錯的安排,獨獨國恩最令人遺憾~~~~
: 就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吧!!
: 其實不只版主想法殘暴,自己也一直滿腦子壞念頭,
: 想說國恩肯定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而那些和黑松的過往情仇,
: 大概就是臨死前的回憶…(結果猜錯)

這樣也不賴啊 前提是 國恩殺了黑松的事 沒有爆出來
那就讓國恩死吧 我覺得也不錯 ^^ 我果然很殘暴啊~~

: 這樣也好啦!不然他演警察的死亡率可是百分之百,
: 要是連上次「單車上路」到現在「幸福派出所」都陣亡,還真要喊~~有沒有這麼慘!

是喔 希望有機會看到[單車上路]囉
不過 蛤? 會掛點喔? 那我要擔心我會不會哭的很慘呢

: : 重點就是兩人的戲都好 所以看起來很平衡
: 是啊!大家都有戲的發展,是自己較喜歡的設定法,

對啊 就是要都有發展 戲才覺得平衡
還有 就是兩位演員 演技也都很棒啦 所以才會看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很流暢啦

: 阿瑋也有很多劇中著墨的部分,只是他實在太LUKY了,
: 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大家都那麼疼他,那自己難免就想多關心其它人囉~~

對對對 就是這樣咩 我才會那麼心疼國恩
反正白目瑋 已經很多人愛了 不差我一個 XDDDDDD

(下恕刪)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andy99 的頭像
lovandy99

看戲碎碎念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