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幸福派出所第十九集
▎時間▉ Thu Dec 28 22:25:23 2006 ˙˙˙
────────────────────────────────────CIA


今天 我以為我在看警匪片呢 (笑)


阿瑋 只是要阻止國恩繼續殺人吧?!
可是 既然還要那樣以生命相搏 去追捕阿榮
依我功利的想法 還不如在山上就把阿榮打傷 或 一槍把他打死
(我還真殘暴咧^^)

不過 第一次看到 用飛行傘來當逃亡用具的耶
頗妙 也好美喔
而且在飛行傘上面槍戰的畫面 不知道是怎麼拍的?
不太像是棚內佈景 因為還滿像真的^^



然後 要來講國恩

我很掛心國恩傷勢如何 而且 如may版友所言 國恩 只想當好人
果然是無間派出所啊

看到與阿榮 劍拔弩張 目眥欲裂的國恩
我想起了 對無間道三的劉建明 心疼的感覺

那麼溫文內斂 笑得有些靦腆 說著希望老天給他一個好女孩的國恩
也有這麼憤怒張揚的時刻

看著阿榮說的 原來 我少算一個 亦正亦邪的 國恩也應該算在內
只是 國恩多少有些不得已
叔叔的恩情 與 正義感的拔河 也真夠他受的了
尤其他的硬脾氣... 如果他不那麼硬脾氣的話 或許他的日子會好過很多?!


其實這戲的男主角 很明白就是阿瑋
什麼好處都他得去了
可我卻偏心國恩
也不是說 阿瑋不好
阿瑋很有正義感 心腸也算軟
可是 國恩的設定與演員的演繹 真的讓人很心疼

重點就是兩人的戲都好 所以看起來很平衡

明天的預告 讓我有點心酸
是告訴我 國恩真的要去坐牢了?
文怡和阿瑋開花結果 令我又為著國恩心疼不已

雖然最後cut點 是文怡問說 回來啦?還要走嗎?
但我實在很想笑一下文怡 如果要走的話 就乾脆不回來啦
哎 戀愛中的人總是會講些傻話^^


今天 有一句話 讓我眼睛發酸
就是阿榮被捕之後 記者團團圍著問問題
(先插一下話 有個記者問[你現在有什麼感想] 我在電視前面笑出來
這是導演故意安排的吧?! 反應現在記者的素質...)

然後阿榮只說了 [我阿婆要撿骨了 幫我個忙吧]
這句話 有中到我
都這個時候了 阿榮還只是心心念念這件事
我真的有被touch到

而且阿榮的神情與語調 好讚 很有fu...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