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無間派出所?
▎時間▉ Sun Dec 31 16:57:25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阿瑋、阿瑋,嘎造果然沒有看錯你!
: 〔吃了我們這邊的米,就會變成我們的人啦!〕
: 面對向來器重你的老爹,斬釘截鐵的那句(國恩絕對不會和杜育榮是同夥的!)
: 就想起阿瑋已經變成幸福裡的人啦!(欣慰~~~~)

May版友 你好可愛喔~~
感覺你好像是 幸福里的里長還是啥的 真的很欣慰的感覺耶^^

: 可惜老爹是新來的,對這裡的大家都不熟,
: 就事論事,國恩在專案小組眼中,至少有二個涉案部分,
: 一是黑松命案、二是和槍擊犯同謀

我想講個之前忘記講的部分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老爹的演出 會讓我覺得有小跳tone
就是跟 [幸福派出所] 的fu 不太合的感覺啦

: 向來是所長的得力助手,也曾經那麼受大家信任的國恩,
: 一夕間負上這樣的罪名真是情何以堪…

我也覺得 ''情何以堪''啊 (嘆)

(部分恕刪)
: 想想他已經先把積蓄全託給文怡完成夢想,又把帳冊留給所長,
: 他還有求生意志嗎?

後來補看才知道 國恩上山前 已經把帳冊留給所長
我是覺得 那是國恩''故意''留在那邊 給所長的
因為他相信所長會懂得的 勝過所有的解釋

所以 真的覺得 國恩根本就是要去赴死的 唉


: 另外,自己很喜歡故事總是細膩的,留給觀眾多面向的觀點,
: 律法或許黑白分明,但卻不足以規範人心,
: 豹哥之兇且惡,法律定是不容,
: 但對幸福里的大家而言,豹哥卻也算是鄉里的一份子,
: 阿瑋不解,為什麼一邊是大家明知卻不說破?一邊是忙著跑路卻還是毅然返鄉?
: 幸福里真是有意思、有默契的一群~~~

我也喜歡這樣的多面向
惡人非惡 善人亦非善

越多個面向 越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與想法
對人世的種種也會更寬容 更坦然

: 而其中把一切看得最透徹的就最該算“所長”了吧!
: 對著阿瑋的疑惑,緩緩說著杜育榮幾年來是如何照顧鄉里等等,
: 以那句(只是用的錢不正當),為這個話題做了一個無奈的結束,
: 自已真欣賞他那三個字“不正當”,用的不慍不火~~充滿智慧~~
: 接著所長那句(身為執法者,真遇到一定會抓)
: 又給阿瑋這個菜鳥後輩寶貴的一課,
: 再次欣賞他那三個字“執法者”,用的不卑不吭~~謹守分際~~

我也一直很喜歡所長這個腳色
總是不慍不火 從容自在 充滿智慧地看著身旁的這一切


: 最後還是要替國恩心痛,真不知該拿你怎麼辦啊!
: 就因為你,「幸福派出所」很難和我幸福告別了…(泣)
: 忍不住哀嚎,
: 為什麼「幸福派出所」不是聊齋式的奇幻劇~~~~~~
: 那我肯定來個南柯一夢(哪管被觀眾丟雞蛋…)
: 其實國恩只是不小心在值班檯上睡著了,
: 醒來後放下對文怡的執念,和所長合作,在證據完備後把黑松治罪…
: 不然來個無間版推理劇也好~~~~~~~~~~國恩也想當好人啊!
: 其實國恩那槍黑松只受外傷而已,
: 但大家都匆匆離開現場,
: 讓後來才神秘現身,真正和黑松勾結的高層警員(非幸福派出所的)下毒手!
: 黑松怎麼可能只靠個小小警員就如此囂張咧~~~真是可疑~~~
: 反正我就是不要看到國恩下場這麼淒慘啦!(大哭)

你的幸福版國恩 我看的很心痛哪
因為故事的走向不是這樣 也無法這樣

不過 最終 我想 國恩還是有找到屬於他幸福的方式
慢慢地 一切都會更好吧 ^^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