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第十七集
▎時間▉ Wed Dec 27 00:47:50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前恕刪)
: : 只是會覺得難過
: : 難過國恩 也只能用這樣的方式 暫時留住文怡
: 其實這段過程也看出阿瑋和文怡彼此相任基礎還不穩固,
: 自己還蠻驚訝,阿瑋怎麼會就這樣把文怡晾在台東,
: 聯絡上有這麼困難嗎…
: 相反的,國恩則是把他長久來建立給文怡的信任感給賭上了,
: 文怡竟然就這樣相信,憑高燦瑋這樣一個外地菜鳥,
: 有什麼值得人家拉攏的價值!!(要也是所長先好不好~~~)
: 結果,文怡就信了耶!真不知是他對阿瑋本來就信心不足?
: 還是國恩在她心中有不可動搖的地位?


原本要去睡了
可是 想到國恩 沒想到 我那麼心疼
所以還是來說說 不然我會睡不好啦 :p


唔 你說的真好

就是因為國恩把文怡對他的信任全賭上了
我現在只能希望一個極端的結果
就是 國恩死 然後秘密沒有被揭露
(因為我怎麼想 國恩活著 都不會幸福啊 他對文怡放得了手嗎?)

文怡永遠都不知道 事情的真相
國恩的正直 國恩的執法公正 就是文怡永遠對國恩的印象

怎麼想 都覺得 如果文怡 知道黑松是國恩殺的 帳是國恩賴在阿瑋身上的
對於國恩信任的崩解 對國恩來說 會比死 更難受吧?


容我私心 不用真相 文怡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她還是可以跟阿瑋相守
就讓她的記憶裡 永遠是國恩最好的一面吧...

嗚 國恩...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