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心得] 歡喜來逗陣第一集
時間 Wed Jan 30 23:03:09 2008
───────────────────────────────────────




第一集的[歡喜來逗陣] 不枉費我放棄了[大將徐傍興]的首播(大將我對不起您 >.<)

(讓我順便打一下廣告啦...
[大將徐傍興]將於2/23接檔[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時段喔
錯過的人請把握很讚的[大將徐傍興]哦 ^^b)


錯過前十分鐘 還等著重播補
所以只知道150年前黃飛洪跟石三姨分手收場


張晨光與苗可麗的演技 無庸置疑 但沒想到 在喜劇裡面也發揮個徹底

可麗姐的誇張表情與台灣國語 都是笑點
光哥擠眉弄眼的喜劇tone調 也整個好笑
重點是兩人搞笑的好自然啊...

看戲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從頭笑到尾了耶 真開心


黃石兩家的恩怨 黃輝宏與石珊怡是關鍵
兩位靈魂人物演得靈活靈現 整齣戲的基調就確定了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張宇的演出 應該是第一次吧?!
還滿讓我驚艷的
感覺功課做了不少 整個腳色該有的反應都有到
身為歌手與唱片製作人 或許也是他的優勢 讓他的口條很自然
連帶的表情動作也不見新人的生澀

雖然也是難免"用力"演出 不過在喜劇的風格下 倒也覺得還不錯笑

彈琴那一段 讓我覺得 真難為了他把歌唱得那麼難聽 XDDDDD


六月的婉婷 整個好清純
演技是很穩定的 不過也似乎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喜劇演出
在跟石瑞克促銷"和平房屋"那一段頗好笑
泳池那一段 也自然地很好笑 "好歹我也有兩個小車頭燈" XDDDDDD


小喬的演技在[愛情兩好三壞]裡面 讓我頗為驚艷 覺得她開竅了
這次的曉蕾 感覺更放得開 搞笑地很自然
特別是她的OS 口條不止有感情了 也有情緒轉折

跟紹偉的對手戲 富家子搭救盲女那一段 特別讓我想起[王子變青蛙]
同樣是這兩人的對戲 幾年下來的磨鍊 果然有差
當年兩人前段的對手戲 真是有些"慘不忍睹"

不過 今天的對戲 就整個很不錯

紹偉的部份 感覺王阿呆好像只有進去一半
這人 是老愛走漸入佳境的路線嗎?(笑)
我是覺得還OK啦
或許也是因為第一集 要交代的東西太多 石麥可的部份 還沒有辦法特別感受到吧 XDDD

但 我必須要說 找小喬跟紹偉來演曉蕾跟麥可的腳色 真是很棒的選角啊
看到名牌服飾.手錶.項鍊.戒指 穿戴在兩位俊男美女身上 果然是金光閃閃 迷人得很呀

兩人算計有錢對象的畫面與OS 也是超妙的


楊銘威跟朱芯儀 在今天最後三分鐘才出現
嗯 [硬柿子]我只看過一集 楊銘威本身講話的口條與表情 就有一種很好笑的感覺

不過..目前看起來跟[柿子]裡面的阮適止 沒有什麼差別 XDD
尤其現在華視10點又在播[硬柿子]

朱芯儀我不太熟 不過好面善



想知道這齣戲 是不是跟[我要變成硬柿子]是同個團隊製作的
片尾時 很注意看了字幕表 結果只注意到王鈞 囧>

我只知道 導演是明金城(應該沒記錯吧?!)

找一下華視討論區似乎也沒提供
不過看到PTT版友所說 仍是馬競達的劇本嗎??
整個tone調 跟[我要變成硬柿子]有相似到

第一集 感覺好像是明導人脈大集結 一堆特別客串的 好有趣啊
連明導自己也來插一咖(笑)
(我可以順便偷問一下
被余秉諺拿槍指著頭的 是那個[髮如雪]mv的男主角嗎?他叫什麼名字啊?)


目前看起來 劇本很好笑 演員演技都很不錯 我看的很順 完全不卡
節奏也很快 劇情輕鬆不錯笑
後製處理與畫面色調.布景.配樂等等 都很不錯
(我要講一下
石珊怡跟黃輝宏在看房時交會錯身而過的配樂 竟然讓我有點心酸 = =a 我是愛哭鬼啦..)

等我的[大將徐傍興]追完了之後 就會專心來看這齣戲囉 ^^

看的一整個好歡樂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p.s.看完預告跟片尾後
發現 華視10點檔接著播[我要變成硬柿子]耶...(之前知道重播 但沒留意時段)

是怎樣? 打算走一整晚歡樂路線嗎??
那也很不錯喔 整晚很歡樂 隔天才更有力氣工作上學吧 (笑)
(不過說不定是因為寒假 才這樣排 :p)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