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幸福派出所第十四集
▎時間▉ Fri Dec 22 00:12:19 2006 ˙˙˙
────────────────────────────────────CIA



今天的感想不太多


這幾集focus在小卉身上
我一直好想問 演小卉的那位演員 是不是超齡演出啊?

因為小卉看起來比較成熟 且眼睛裡面太有感情
我會覺得比較不像未成年的感覺

不過 是說 我離那個年紀很遠很遠了
所以我的感覺 也不準^^


然後 雅也 我其實頗喜歡他耶
這幾集 演的很自然很不錯 口條也不賴

不過今天有個地方弱掉了 就是在田邊 跟小卉講述父親去世那邊
那裡的口條 不太順 感情覺得不太對

但是 今天的哭戲 演的很讚
從聽到那一瞬間的不可置信 到眼淚爆發出來
整個情緒都很到位 哭的也棒 自然哀痛 好喜歡呢
可是 美中不足的 是 那個來告知雅也父親死訊的 經紀人(?!)

唉 我看了一整個哀嚎
這麼重要的戲 導演你也找個有fu的臨演來啊
情緒不對 口條也糟
真是可惜了雅也那麼棒的表演 淪為一個人自己在那邊哭的感覺
雖然也是不錯看
但 如果對戲的這位臨演 表現好一點 說不定 雅也那場哭戲會更好看呢

然後雅也在田邊 問小卉 mina(?不確定)_是不是阿美族話?
聽到小卉回答是 媽媽的意思之後
雅也整個人沉默下來的那個神情動作 很棒 完全傳達出失神落寞的fu


吼 然後我真的被白目瑋打敗耶
明明里長婆跟小卉講電話 跟他招手 要他過來
他還白目白目地傻笑 然後騎車離開

我看了直跺腳 心裡想著 如果是國恩 會有多機伶啊
這個笨蛋高燦瑋!!
還是國恩 眼色好啦~~


今天國恩跟文怡到蝴蝶蜜草那邊 文怡的回話[你也知道 我從小就是這樣]
讓我又替國恩心酸

文怡根本就是不給你機會啊 全面防堵你的柔情...

然後 是說 真的只剩下一集嗎?
感覺 還有沒有收的線耶...

還是 導演還在剪??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