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著我[大將徐傍興]的心得文,希望晚點有空寫.. = = 

想看想補的台劇好多,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心得,所以開出菜單來,
簡單寫一下期待原因或者感想,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囉~~
 (菜單...呵呵呵,是啊是啊,電視劇是進補我元氣的"菜"啊~~)


 1.歡喜來逗陣 (華視 1/30 20:00)

看到演員陣容 覺得還滿可以放心的
張晨光 林美秀 趙自強(?!看廣告覺得是他) 苗可麗(沒看過她的喜劇 不過她演技不錯)
六月(演技算是有一定穩定度) 紹偉(從[剪刀石頭布]之後 就覺得他演技有開竅了) 
小喬([愛情兩好三壞]裡的進步 令我驚艷) 

雖然對老三台的喜劇tone調不是很有把握 
不過這幾年台劇的喜劇進步很多 ex.至尊玻璃鞋 親親小爸 我要變成硬柿子 
看到某粉絲說片花很好笑 所以還是滿期待的 應該至少會看前幾集吧?! 


2.命中注定我愛你
(應該是[鬥牛要不要]的接檔戲) 

我很期待 因為這是喬恩的新戲 我喜歡她的演技有一定的穩定度與渲染力
雖然看起來腳色設定跟[剪刀石頭布]的朵麗很相似 
不過我相信依喬恩的功力應該會詮釋出其中的不同 

跟小天的對手戲 也讓我很期待 
雖然看到片花 喬恩跟小天在郵輪甲板上跳舞 讓我想到[王子變青蛙]的均昊跟天瑜
 (總算了解為什麼以前一直有人說 小天跟明道有像... 輪廓有點神似啦) 
不過 我還是滿期待他們倆人對戲的火花 

小天的演技越來越穩定了 [綠光森林]的歐文 跟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阿南 是滿大的反差 掌握的不錯 

陳楚河也讓我很期待他在[青花瓷]的演技 還滿令人眼前一亮的 哭戲有FU欸
而且他某些角度一直讓我想到小豬 呵呵 

劇情看起來有點像韓劇[美好人生] 但[美好人生]最吸引我看的是那個小童星啊 
馨菲真的好可愛喔 \( ̄▽ ̄)/ ( \ ̄▽)/ ( \  ̄) \( )/ ( ̄ / ) 
但不知道[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情相似度有多大?! 

不過當年[王子]上檔前也被批說跟韓劇很像 結果似乎不是?! 
總之 還是期待囉 


3.這裏發現愛(2/3 華視 22:00)

[美味關係]的接檔戲 
[戰神]之後(雖然我看的很少) 我對仔仔的演技刮目相看 
[美味]也進步很多 會讓我期待他在這齣戲裡面的表現 

王傳一從[惡魔在身邊][換換愛] 也是一路有進步 
陳妍希我覺得她長的很可愛 看得很零散的[換換愛]中 表現也似乎還不錯
關穎的演技 有一定穩定度

劇情不太清楚 不過看到預告 
覺得還不錯有拍出台灣景點的美(台灣本來就很漂亮啊 ^_^) 
期待的原因有部份是很好奇觀光局的宣傳戲 成果是如何 


4.原來我不帥(民視 每週日22:00)

昨天看到中文台的第二集重播 大概看了30min 剩下都在講電話 XDDDDD 

這齣戲 是一段宅男追愛的故事嘛?? (笑) 很kuso風 笑點也不錯笑 

JJ.李玖哲的演技還算自然 誇張的地方不算太過分

張勛傑就讓我很吃驚了 又進了一步 看得出來他演得很放很開心
雖然說 會有點用力的感覺 不過還滿符合這齣戲的tone調 
有別於[白袍之戀][剪刀石頭布]的抑鬱 這齣戲應該是他第一齣喜劇演出吧?! 
我還滿喜歡的 

女主角的部份 不知道是口條 或者是表情 覺得不太自然
路嘉欣還不錯 
修杰楷已經看不到當初石頭的稚氣了耶 感覺變老了?!.. 跟JJ乍看還有些相像 

我反而比較喜歡三位男主角相處間的感情耶 

這戲 因為看的時候覺得不錯 想要低調補看 所以沒有特別認真看 大致的感想如上
可是我覺得滿好看的 輕鬆好笑 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XDDDD 


5.我要變成硬柿子(華視 週一到週四22:00)
 

之前無意間低調補到第一集 很令我驚艷
雖然我一直想到[親親小爸](這齣我也跳看很大) 
整個色調 劇情 節奏 都還滿像的
好像是同個劇組團隊拍的?! 

[硬柿子]的演員們演技滿自然的 喜劇的tone調也很輕鬆好笑
男主角的表情與口條都有笑點 XDDDDD 

第一集讓我很想追看下去 現在華視有重播喔 


6.愛情兩好三壞

九把刀同名小說改編 
雖然我沒看過這本小說 但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讓我相信 這應該會是個好故事 

這齣戲 跳看很大 但我一直很愛協志的戲劇表演 所以看到的時候都會停下來
沒想到 小喬在這齣戲的表演也讓我很驚艷 

後來最吸引我的反而是他們之間的進展 

因為這樣 所以很想重頭補看 


7.惡女阿楚

如果與[愛情兩好三壞]一起看 會有點錯亂 
因為陳奕跟喬喬兩齣都有演 我個人是覺得 陳奕在這齣的鬼娃比較適合他(?!) 

一樣也是跳看很大
這齣戲想看的是紹偉 [剪刀石頭布]之後 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不過第一集開場時 阿楚跟鬼娃一夥人沒吸引到我   
加上週五的播出時間老是讓我忘記 就...跳著看了 orz.. 

斷續地看 是覺得紹偉演得還不錯
喬喬的腳色 跟她之前的腳色很類似 不如[愛情兩好三壞]的小雪有變化
劇情似乎有點鬼打牆?!←不確定

不過 會想慢慢補起來 


8.美味關係

其實 這齣戲我只補到第四集
因為這戲的步調 真的要有那樣的心情 才能陪著師傅百惠慢慢烹調出美味的關係
可是我現在的心情 不是很適合 補的進度非常慢 囧> 

但我要說 這齣戲真的很好看
完整補看到第四集 後面也斷續跳著看
仔仔的演出進步很多 侯佩岑中後段進入腳色之後也很嚇人 
河馬也好人地很可愛 其實我覺得裡面腳色沒什麼壞人啦 都滿喜歡的 
畫面也好 每個鏡頭都有它的意境在 搭上配樂 真的教人心癢難耐啊 XDDDDD 

會慢慢補完 


9.白袍之戀(東森戲
劇 每週日15:00) 

這齣 當初on的時候 好像看過一點 還是當時有更喜歡的戲吸引了我?!忘了.. 

前一陣子看過一兩集 
郭品超在裡面的演技比我想像的好
張勛傑的演技很不錯
安以軒.賴雅妍也都OK 有想追的FU 


10.鬥牛.要不要

因為我愛的是 李威的金子聰
注定敗北的愛情 讓我沒有很大的心臟去看子聰受苦 

好像看了一兩集 到"流星花園梗"那一集 我捨不得看子聰受苦 
加上我對男主女主的戲份似乎沒什麼FU 就...沒看了 

最近看到子聰真情告白的預告 真是太殺了 好有吸引力
雖然知道子聰的心痛 但忍不住..很想陪著他心痛

我..或許會考慮去補回來...為了李威的子聰 


11.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齣戲 很奇怪 
拍起來的質感不錯 演員演技大部分OK 

可是看到第五六集之後(楚大哥出現那兩集) 我就失了想看的欲望 

原本也沒有特別想追的FU 就是覺得還不錯 會看一下
但看到楚大哥出來那兩集 不知道為什麼 就..變得不想看下去了 

或許是對阿佐的傷心太心疼? 
或許是對楚大哥的市儈偽善倒胃口? 
總之 我只能暫停 不想陪著[懇丁]這一群人繼續等待答案... 

但 很想知道為什麼讓我不想看 所以應該會補一下 看到底後面會不會吸引我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