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食記] 新天地烘焙部
時間 Sat Jan 26 21:03:21 2008
───────────────────────────────────────




其實是因為爬文 爬到S大的推薦 想去買黑糖蛋糕來吃吃
結果去的時候 怎麼找都找不到 囧>..

後來問烘焙部的妹妹 她才說 黑糖蛋糕($49)只有週六週日會出
但不一定每個週六週日都會有 =.=
(我猜這個黑糖蛋糕 跟S大推薦的起酥黑糖蛋糕 可能也不太一樣)


既然殺到那裡了 也就不想空手而回

S大有推薦蛋糕麵包($55)
不過我一直很擔心上面的蛋糕被我吃光了 下層的麵包怎麼辦 XDDD
雖然看起來還滿可口的 不過還是想先試試看別的 免得一條蛋糕麵包吃不完

最後買了5項$69的蛋糕

說真的 挑到一半的時候 是有點擔心的
因為看起來 不像在其他大賣場那樣新鮮 但已經請烘焙部妹妹夾蛋糕了 不好意思不買
只好硬著頭皮挑完


挑了以下五種
1.大理石蛋糕
雖然上下兩層的"皮"都有點厚度與硬度 不過"皮"還不錯 可以接受
中間的蛋糕體意外地鬆軟(因為上下兩層皮的硬 讓我對蛋糕體的鬆軟有點吃驚)
也有巧克力的香氣 也因為有巧克力 所以濕潤度還不錯

整體來說 五個蛋糕裡面 我最喜歡這個

2.蜂蜜蛋糕
溼潤度較差 所以吃起來會有點乾 但還是有蜂蜜蛋糕的香氣

3.蔥花肉鬆蛋糕
可能是我身體不適有點影響 早上吃 覺得其中的奶油讓我好膩
溼潤度還OK 賣相雖然有點醜 除去讓我膩的感覺 整體味道還OK

4.抹茶蛋糕
有點偏乾 抹茶味道也不太濃 就一般般

5.小圓蛋糕*2
這兩個小蛋糕拿起來輕飄飄
吃起來也有點像雞蛋糕 但沒有雞蛋糕烤出來的焦香味
味道是比較清淡的清蛋糕 有蛋糕香氣


以賣場的烘焙部來說(我拿家樂福的來比 因為前一陣子買過)
家樂福的c/p值會比較高 雖然蛋糕都不太一樣
但考慮到路程的遠近 新天地的蛋糕還算得上可以接受


給大家參考囉




--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