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第六.七集的疑問
▎時間▉ Wed Dec 13 12:44:31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 引用【esty (12/8,墨攻。)】的話:
: (部分恕刪)
: 這幾集怎麼都沒看到小杰咧~~~~
: 上周不是回來了嗎?自己還一直掛念著他們父子後續怎麼發展…

這兩集是真的沒有舖到這邊
重點目前好像圍繞在風災雨災這部分

我其實也在掛念著 很希望小杰能懂他父親啊

: 該不會只是回來說清楚,接著衣服收一收回台北,戲分結束~><~
: : 國恩 對文怡的貼心 無論是巡邏時 或是臨上山前的叮嚀
: : 都讓我很不捨
: : 因為國恩的情感 很明確 很..無處投遞...
: 再一個疑問,
: 記得上周有人打牛樟菇的主意,甚至不明人士趁豐年祭之夜潛入警局,
: 後來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這個 也沒有交代耶
看到國恩打電話給阿松時 我還以為要交代這部分的劇情哩
結果並沒有

不過我頗愛 國恩對阿松的威脅 很有fu

: : 文怡送麵包給阿瑋 阿瑋幫忙關門那兩段 已經開始有fu了
: 驚!!那個幫忙推門的警察是阿瑋??怎麼我一直看到國恩??

啊啊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
因為也覺得有點像國恩

可是 因為文怡的笑好甜
所以猜是阿瑋
哇 我也不確定啦


: 至於送麵包那段,自己很無聊的想著,怎麼送這麼小一份麵包咧~~~~
: 男生吃這樣肯定會餓啦!還是文怡早就想好,下次才有機會再送別的過來吼~~~XDDD
: 大家記得學起來啊!(筆記中…)

呵呵 你這麼一說
害我也想學起來了啦

不過我會害羞 :P

: 自己還是等事件告個段落,再寫完整些好了,
: 現在負責耍寶就好~^^
: 小聲說,看到前面里長伯在暴風雨中硬要衝出去那幕,不自覺有種莫名的喜感,
: 因為對比的里長婆漢草實在太好了~~~
: 忍不住想里長伯到底是怎麼從人家手中溜掉滴~~XDDD

我不是這邊才覺得 里長婆的漢草太好了
是從剛開始就覺得 啊 里長婆的漢草真好
不知道瘦弱的里長伯 當初怎麼追的到?!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