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第五集
▎時間▉ Sat Dec 9 14:18:20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感謝esty版主大的分享文,因為昨天前10分鐘漏掉了~><~
不用客氣 應該的^^
: 一開電視,那個「米奇獵殺首部曲」竟然就沒了!!
: 雖然不致於看不懂,但還是一直掛念著,是要等半夜,還是等網路影音下周放上來再補…

我是滿建議把那十分鐘補回來的啦...
是不至於看不懂

可除了國恩的那個鏡頭 還有後來阿瑋上擔架 文怡在旁邊小緊張地跑著
一下子 就把三人的心情比重 關係 都預告出來
到後面 文怡''送你一個新家'' 就會覺得很有點什麼情愫

且重點 對我來講不只這個
就是山老鼠被捕之後 交代所長 [我家沒有鎖 可以幫我回去看看嗎 還有我媽媽]
所長說 [下次不要這樣了]
感覺就是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這樣的交易
也都體諒對方的處境 很像是 街坊鄰居小朋友不小心打破玻璃
所長淡淡安慰那樣

有點心酸 有點... 那種fu 我不太會說欸

: 不過想著想著就睡著了…=.=a 也罷!我這病人還是早點就寢的好~~
呃 若生病了 就早點睡囉 身體要緊哪 保重喔^^

: 這裡真是整個歡樂,嘎造就不用說了,他那狗頭鍘沒幾下就把阿瑋給逼到樹頭上~~XDDD
: 只是沒想到所長和國恩也那樣有搞笑潛力,一搭一唱配合的可好了,
: 真好奇是誰想出的表演橋段?該不會又是國恩吧!!
誰想的 我不清楚
但真的妙到 原本很睏躺著看的我 笑到不得不坐起來看 ^^

: 繼前面的「米奇獵殺計劃」又一“耍可愛”之作~~~XDDD
: 說到阿瑋家的小嘎鼻,可是第二集阿瑋受傷流落在山上,自己跑過來投靠他的,
: 雖然覺得有點發生的不尋常,不過模樣真是討喜啊!(笑~~)
: 沒想到阿瑋還會把它帶下山,可是當初嘎造和國恩還說那是“保育類”動物,
: 這樣養著真的可以嗎?還是他們只是開玩笑的?
如果是保育類 應該不行吧?!
: 還有那個“嘎鼻”是阿美族語的什麼意思?疑惑中…
呵呵 我跟你有相同疑惑呢
我今天看到嘎鼻的名字時
我還在想 會不會是嘎造兄弟 哈

: 之前看預告還替衝突這段小小擔心,好在大家都是好人啊…
: 而嗄造也展現感性的另一面,好感度大增!!
: 有他在的幸福派出所,還真不賴,
: 沒事講講笑話、彈個吉它,今天還可以畫活動看板,
: 雖然取代號為加菲貓,但絕對是靈巧又有才華的加菲貓~~XDDD
我也頗愛嘎造 三個主角都不賴

: 自己是每集收看,只是小片段有時會漏掉,
: 還好過幾天官網就會放線上影音檔,也方便把自己喜歡的片段重覆看個過癮,
挖 我不知道呢 這樣我也想去補起前面沒看的^^

: 此外還定時去布落格看文章資料呢!
: 沒辦法,實在很好奇這些年輕又有潛力的演員是從哪冒出來的,
: 人物互動整體看來就很協調,包含劇中專業演員或非專業出生的演員們,
嗯 我也是完全被這齣戲的演員嚇到
太強了 自然生動 讓整個故事很吸引人

: 只是這樣一下,寫分享文時間就變少了(汗~~),這和版主大正好相反…=.=a
呵呵 沒關係啦
還是以你自己的schedule為主囉

我是因為如果沒有當下逼著自己寫 就會懶得寫
而且 還有一個想法
就是 看到好戲 會很希望能跟更多人分享
讓更多人可以有機會看到好看的戲劇 也能這那齣好戲 有機會獲得更多注意

沒辦法作其他事情 只能寫寫小文推薦一下 :p

: 希望假日有空可以來趕工一下~~~

歡迎歡迎 有空慢慢寫一下 幾句話的心得也可以囉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