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潛水喳喳) 看板: hong_en
標題: Re: 有難過不捨但也有釋懷
時間: Sat Oct 13 01:17:28 2001


嗯...買的時數剩40分鐘了...
想想,差不多夠我寫完對玉紅的心情...

那天收到dala的vcd,
明明是殆欲斃然的喳喳,苦撐著不肯睡,
因為想看看玉紅...

看完是有點後悔的...
不是後悔熬夜看飛龍,
而是後悔當初沒有仔仔細細好好看玉紅.

初時.是為了恩看了少少的飛龍,
但是,總覺得龍紅愛的太苦,
心情困頓的喳喳不想再陷入另一個難過,
是不看飛龍的,
也因此錯過了那個既柔又剛的玉紅...

是誰說玉紅這個角色沒個性的?

看著昔日的玉紅:
看著飛龍因為萬里的勸說,絕意放棄玉紅那一段,
5分鐘的戲,玉紅對阿牛的每句話口氣都不同...
[ㄚ牛,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面對困難],是撒嬌式的溫柔,
[我不相信,你看著我...只要你能夠看著我說出不愛我,我就不再來找你],
卻又頑強地護衛她的愛情...
看著玉紅因為ㄚ牛擁抱明秀吃醋的畫面,那樣地俏皮,那樣地霸道;
看著兩人私奔到破房子,相擁之際,
玉紅一個猶豫,先問ㄚ牛[你會不會再說你不愛我那樣傷我心的話?],
印證ㄚ牛的真心後,毫不猶豫,毫不保留地投入他懷裡的畫面;
看著玉紅為了飛龍毫不猶豫地俯首吸毒,沒有躊躇.沒有遲疑,
只為了要保飛龍周全;
看著玉紅幫飛龍在河邊洗衣的爽朗;
看著玉紅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我喜歡你,是不需要理由]時,
從羞澀靦腆到轉而直率坦白到說完之後等飛龍回答的緊張與聽到飛龍回答的喜悅嬌羞;
看著那樣既溫柔又堅強的玉紅,這樣的角色怎會沒有個性呢?

這樣的玉紅,是被雯演活的...

記得很多人都說,[東京愛情故事]裡的莉香,在漫畫裡,原本是很不討喜的,
當然在改編成電視劇由鈴木保奈美時已經做了些修正,
但是,也是因為鈴木的詮釋,才讓莉香讓人那麼難忘的呀...

同樣的,或者雯演過許多溫柔的角色,
但是既溫柔又堅強,才是玉紅的本質哪...

這樣的玉紅是deserve現在成熟穩重的飛龍的...

(未完~~喳喳對玉紅的心情只寫了一半...)
(嗚嗚.寫不完.明天再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