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TWdrama
▎標題▉ 眉眼彎彎-幸福派出所第二集
▎時間▉ Thu Jun 14 02:08:49 2007 ˙˙˙
────────────────────────────────────CIA



看到文怡去飛飛行傘 我好想大叫 給我花絮給我花絮啦!!!!

人家真的很想看嘛 想看到底是怎麼拍的嘛...


那縱身一躍之後 舒展開來的眉眼彎彎 漂盪在雲影天色間 好美

伴著盤旋飛舞的鷹 後山的天空 原來這般遼闊


飛飛行傘的高台 是我很熟悉的景點
每每到了那邊 都很愛去看著飛行傘的人們 去俯瞰縱谷的美麗

可偏生我有頗嚴重的懼高症
饒是喜歡新奇湊熱鬧的個性 也無法克服
因為太害怕在高空上 會寧可解開繩索跳下來也不要繼續呆在空中 所以始終不敢一試 ^^"



親愛的嘎鼻出現了 真的好可愛噢
看到兩光瑋 這麼親切地對待野生動物 還對著牠講話
嗯 看在心地良善的份上 我幫兩光瑋加個10分
(不過他的兩光 已經被我扣到50分了 XDDDD)



今天 看到少見的 國恩甜蜜幸福的笑

載著受傷的阿瑋 送文怡回家
坐在前座的國恩 舒展眉峰 幸福的笑 讓我既心疼又覺得感動



所長 是一個很有深意的人
跟阿瑋講了那些富有禪意的話 什麼蘭花像人一樣 不能太冷太熱太多水 剛剛好就好
白目瑋果然是白目瑋 來個''我小時候只有種過豆芽...''
我實在很想跟所長講 你是對牛彈琴 他聽不懂啦

所長與阿音姐之間的幽微情事 是隱設定嗎?!
記得沒有直接播演出來 但總覺得阿音姐對所長的好 不單單只是朋友的熱情
加上今天小杰的反應 更讓我這樣想

小杰與所長的溝通不良 這兩集鋪了不少
看到小杰的抑鬱委屈 我有不捨 但看到被小杰傷了心的所長 我更有不忍


文怡的爽朗 嘎造的愛捉弄人的促狹 也呈現的很不錯

白目瑋的白目 也是超經典啦
面對里長伯報案的冒失回話
面對黑松的嗆聲
拍嘎造的肚子(我看了很捏冷汗耶 你跟他很熟嗎?! 根本是不熟裝熟哦)
種種行徑 不勝枚舉呀


表面上看來 幸福派出所的步調與辦事效率 好似非常官腔官樣
無論是 國恩連番地警告(本集中 就兩次警告了)
還是所長溫和地提醒
我倒以為是 白目瑋自己白目啦

新至貴寶地 也該學學入境隨俗 先了解狀況 再有所行動
而不是拿舊有的經驗 套用在眼前所看到的事物
以為人家不費心不用力辦案...

前幾集 白目瑋的冒失 所造成的奇異氣氛 一直讓我覺得''很險''
深怕下一秒鐘 他就被拖出去砍了 XDDDD


不過 想來這是腳色設定與劇情走向 意欲經營出來的氛圍吧...
就是先突顯出他的格格不入 沒有先了解當地文化 以至於造成劍拔弩張的緊張態勢
到最後 被幸福里的人們馴化了 融入當地的人事物...


話說 我真的頗期待前幾集的嘎造 國恩 阿瑋對手戲呀
明天應該就知道嘎鼻名字的由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