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大將徐傍興]劇組人員的留言,去晃了一下blog,
看到收視率不如預期,說真的~我很心疼...

雖然看戲這種東西,真的講求緣份與心情,勉強不來的,
可是我看到一齣好戲,沒有被注目到,心裡真的很不捨很不捨~~
當然知道人各有所好,也不能因為自己覺得好,就得去踩低別台的戲,
只是,因為知道大概只有20集,所以會有點發急呀~~
貼在PTT的文章,不知道有沒有些許的幫助??

忽然想到之前在CIA當板主的心情,
也忽然想到當時看[幸福派出所]的日子,
一方面是因為戲好,想要推薦,一方面是因為版主的身分,過著天天熬夜寫心得的生活~~
(但當時不習慣在PTT貼文,所以都沒貼,如果有重播,我一定要努力貼心得,招攬觀眾啊啊啊~~)

想著,如果我對[大將徐傍興]也是這樣的話,或許收視率會好一些些??

不過,也就是這樣了,我所能盡的,也就是我的綿薄之力,寫寫小心得~~
只是,能不能趕快補上所有的心得,卻沒有很大的把握了~~

很希望劇組能知道,好戲,是不會寂寞的,
即使收視率沒有反映出來,但傳遞到觀眾心裏的感動,是不會被忘記的~~

寂寞的,或許是數字,但您們的用心,觀眾都知道!!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