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ShuangHe
標題 [飲食] 頂溪站旁的蔥油餅
時間 Fri Apr 21 01:17:26 2006
───────────────────────────────────────




☆名稱:蔥油餅

☆地址:頂溪捷運站出來 永和路與中興街 交叉口附近

☆種類:蔥油餅(一份是半張30 一張50)

☆敘述:我最近大概是中了蔥油餅的毒了
看到板上推薦的蔥油餅 忍不住連著好幾天都跑去買

吃過以下幾家:
1.福和國中 消防局對面的永利路94巷口
阿姨的蔥油餅(15/份) 不錯 如版友所說 走經濟實惠路線

韭菜盒(20/個)也不錯 只是覺得有點小

2.民治街81號前的蔥油餅 (20/份->四分之一張 一張80)
比1來得有層次感 但覺得 不夠鹹 一度懷疑老闆忘記放鹽巴
因為沒什麼鹹味 所以覺得比較油

3.四號公園旁 安樂路上 接近得和路口 黑糖刨冰的斜對面
是一部發財車 一對老夫婦在賣
寫著''芝麻蔥油餅(15/份 25/半張) 蘿蔔絲餅(20/個)''
(我原本以為是板上所說的那間 這兩天看板友提到
是永貞路與中安街交口 應該不是吧?!)
去買的那天下雨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蔥油餅的消毒水味道很重
而且 冷掉了 很不好吃 完全沒有層次的感覺
後來拿回家 冰過 再用烤箱烤 比較好一點 層次感比較出來
但消毒水味還是很重
蘿蔔絲餅就還ok


目前還未吃過 版友大力推薦的 安樂市場旁的那家蔥油餅
與四號公園 永貞路+中安街交口的老夫婦蔥油餅
(還要去找找 當天就是沒找到才買到上述3的蔥油餅)

4.然後 今天要介紹的是下午去買的
就在頂溪站出來 往中興街郵局方向那個拐角
本來只是去儲值的 可是我大概是中了蔥油餅的毒了
看到老闆娘在煎 就好 想 吃 啊
湊過去問一份多少? 30元 心裡想著好貴啊
又問 是多大 原來是半張
忍不住還是掏錢買了
''剛煎好'' 一定在蔥油餅的美味度上 有加分作用
但我喜歡它的鹹度 還有餅外面的酥脆度
所以我就站在我的腳踏車旁邊把它喀完了
老闆娘還問我 會不會太鹹?! 滿和善的
營業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多到六七點
據說 週六日也都會出來擺


就我個人的感覺 依照價格 遠近 與好吃度
順序是4->1->2->3

1在我家隔壁巷子
234都要騎腳踏車才會到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