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閒聊] 歡喜來逗陣
時間 Thu Jan 17 21:47:08 2008
───────────────────────────────────────




笑完徐傍興... 啊 不是 是看完啦
今天這一集實在太歡樂了 XDDDDDDDDDD

然後四處亂轉 看一下[我一定要成功]留鬍渣很帥很帥的校長 >///////<
[黃金傳說]看起來很溫暖的鍋 好餓...

然後轉到華視 今天有停留了一段時間 因為昨天板友有預告要解開謎底
大概是從 曼音開始說要告訴皓陽實情開始 到陳玉鳳OS 母女相認之日不遠


會很忍耐地停下來 是因為我很想弄清楚 編劇的邏輯 到底是怎樣的

嗯 整段戲 我只想說
麗貞的髮型好美 然後 麗貞聽著曼音坦白的時候 還感動到掉眼淚 很有FU
(雖然不知道有啥好感動的 囧..)
采妮的告解也很真摯 ←我真的覺得我以後可以很放心看洪小鈴的戲了 ^^


以上其實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新戲的廣告 1/30 週三 歡喜來逗陣

想到之前的討論 忽然覺得 六月來演曼音 似乎也不錯
↑ 這句也不是重點 對不起 我很容易跳tone Orz...


重點是 新戲有張晨光 苗可麗 六月 張宇 王紹偉 小喬
(小喬的"愛情三好兩壞"讓我對她的演技刮目相看)
演員陣容看起來很不錯耶

雖然我對台劇的喜劇手法一直不是很有信心
(就是以前的喜劇 笑點會讓我覺得很不好笑or很刻意 不自然)
("王子變青蛙"應該是目前為止 覺得處理得不錯的"喜劇"了)

不過看到演員表 會讓我有興趣看一下耶...


不知道板上有人想看嗎??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