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戀戀舊山線第二十集(完結篇)
▎時間▉ Tue Jan 30 12:36:42 2007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前恕刪)
: : 啟讚又如何讓小燕重新相信接納他
: 這好像沒什麼好擔心,小燕家直接的可以,無論是英輝或啟讚,
: 只要被認定是要買走車頭的邪惡勢力,就會被無情驅逐,
: 看到啟讚被掃把揮趕著,還真是不忍心,為什麼從英輝到啟讚,
: 小燕家都習慣性的先開罵到對方無從解釋,不去多求證一下呢…(無辜)
: 等事後知道啟讚家真的撒掉計劃,才相信人家,真是令人無言
是啊
我總覺得 舊山線裡面的人物 都太過衝動
怎麼都不聽人家解釋 再下決定?
比如 之前英輝被小燕誤會 被慶煌誤會
耀宗被鐵支叔誤會
加上你說的 啟讚這邊 真的會讓我很無言啊...

: 還有最後看啟讚那麼真誠呵護的對小燕,要人不動搖都難,
沒錯^^

: 本以為最體貼的結束,就讓他們三人維持現況,
: 可惜了~~~~~小燕不是你幸福的終點站 :(
其實 因為小燕心裡早有選擇
所以 很難維持現狀的...

只是我還是覺得 小燕對英輝 還是比英輝對小燕來的多吧...

(部分恕刪)

: : 不過 我個人真的是比較偏愛上一代的故事
: : 尤其慶煌 慧玉 和建業
: : 中年時期的張力 好吸引我啊
: 自己也對上一代發展特別關注,尤其有個畫面很讓我掛念,一直到結尾始終沒看到:(
: 不知道是自己漏看?還是本來就沒有?
: 就是片尾畫面,慧玉坐在輪椅上,陪著睡著的小英輝,眼神很孤寂那幕

其實這一幕 我也掛念好久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就沒播出呢?還是錯過了...

: 好想從不同人口中,多知道那些年她的心境轉折,這位最無辜的腳色

我一直很掛念的 是到底慧玉對慶煌的情感 是怎樣的狀態?
當然 對於她的心境轉折 我也很想知道啊

: 不然多些年輕有鳳和慶煌,從笨拙應對到默契相隨的過程,這裡自己也很愛說^^

呵呵 握手握手
我發現我們掛念的點很相近耶

我也很想看他們兩個的磨合 是怎樣的狀況耶...
一定很有趣 也一定很深情
才會在多年後 兩人的相處間 感受到歲月積累下來的情意

: : 大概跟最近 生活裡紛紛雜雜 發生很多大變動有關係
: : 也跟 今天聽聞許瑋倫噩耗的影響有關係
: : 戀戀舊山線的結局 淡淡的哀傷 正符合現在的心情
: : 搭上片尾曲 更是讓人恍惚出神...
: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不是嗎?^^

是啊 還是很令人恍惚啊 (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