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戀戀舊山線第十六集
▎時間▉ Tue Jan 23 22:49:56 2007 ˙˙˙
────────────────────────────────────CIA


我想 我是一個不太有耐心的觀眾吧?!

今天劇情走到 英輝帶著文化局的官員到火車站 作鑑定的介紹
鐵支叔誤會 而海扁了耀宗那邊
我完全被一種很煩的感覺籠罩
因為覺得 又鬼打牆

耀宗連解釋也說不清楚
讓我想起小燕當時誤會英輝那段

基金會 買火車站 這兩件事情 之前不是就說過了嗎?!
放在這邊 又拿來當作劇情的誤會曲折點
加上 耀宗 說又不說清楚
我真的覺得很orz...

不是覺得不能這樣用
只是同一齣戲
誤會點 都這樣安排
真的很煩耶

重點是 這是一齣很悠悠淡淡的戲
放兩個同樣手法的誤會 我實在覺得 很悶啊
可以換個誤會方式 或者誤會的爆點啊?!
不如 有鳳來個疑似外遇 還好一點...

編劇會不會太偷懶了點?!


讓阿讚變成一個屬於反派的腳色
我從昨天就覺得可惜了
今天證實他的腳色屬性 更覺得是可惜了這個腳色
是不需要讓他成為壞人 才好叫小燕選擇的

不是很確知 要讓阿讚成為壞人的必要性

只是會猶疑 那樣的一個鐵道迷
真的會支持買下火車站這樣一個決定?!
是這樣比較能保存火車站嗎?
還是私心?

還是就只是需要一個反派腳色的設定 來製造衝突?!

不過 今天看到他到窯場去跟站長嚼舌根時
就想 啊 阿讚果然出手了@_@


看到現在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代的糾葛
不論是年輕 或是中年

不過 站長對於 慧玉 建業 的心結 這條線 也未免悶太長太久了
久遠到我對站長的反應 有點無言
還是因為這幾集 紛紛雜雜的 都是講年輕這一輩的事情
站長或許只是一兩個禮拜的情緒差
而因為我們跟著年輕人的感情兜兜轉轉 所以 就覺得很久很久了?!

總之 希望不要再無限迴圈 那我會覺得20集 長了點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