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戀戀舊山線第三集
▎時間▉ Thu Jan 4 23:10:32 2007 ˙˙˙
────────────────────────────────────CIA


這一集 感想不多 順手寫寫^^


我總算知道 林鴻翔是哪位了 原來是建業喔
失敬失敬
看上回的新聞 我還以為是比較老的鐵支叔 還是站長
因為新聞說 他年紀不小才進入演藝圈 所以那時搞不清楚呢


建業前兩集 演得比較輕佻
不過今天當爸了 果然比較沉穩一點了


而 今天才發現 原來演慧玉的演員 是尹馨喔
怪不得有些角度覺得頗美的
(記得她不是以高學歷美女路線走演藝這條路的嗎?)
不過她是客家人嗎? 不太清楚 因為我對她也不熟^^
沒看過她演戲 算是演得不錯了


慧玉去看慶煌那邊
我覺得 慶煌媽對自己兒子沒有得到所愛 是有些怨
但是 對慧玉主要應該還是覺得她嫁給建業 是去吃苦
慶煌媽 應該是因為覺得心疼 對兩個孩子都心疼
所以才有那樣的感覺吧 覺得孩子養大了 都不聽話的感覺

慶煌爸說 心病還得心藥醫
我忽然想著 心病得心藥醫 是沒錯
不過有時候 這心藥 可是穿心毒藥啊


當慧玉對慶煌說[你永遠是我最好的二哥]
我怎麼覺得慶煌的臉雖然沒有任何表情 但 好苦好苦
當慧玉和建業離開 慶煌的表情 很怨啊


打針那段 算是今天比較好笑的部分了
那個小護士是誰啊 ? 從昨天預告我就留意到她了
感覺好像阿金(可能跟造型有關係 不過那個味道也有點像) 可是不是耶


慶煌看著送給慧玉的那個別針 無聲地淚流滿面那個畫面 很震撼
唉唷 不要這麼深情了啦 你一定會內傷的

聽到建業說 慧玉懷孕時 慶煌吞了口水 感覺 心裡也很掛意
去慧玉婆家探望慧玉 打量四周的眼神 滿滿都是深情的關心

我覺得 慧玉其實很懂得慶煌 所以 才會在慶煌打量時 要他不要擔心
所以 才會去探他病時 那麼溫柔地摸著他的臉

可是 我又覺得 既然懂他 怎麼不寧可早點傷他? 或者早點避著他?
讓他墜落愛的深海之後 再說抱歉 會不會太遲?

不過 愛這種事情 就是這樣吧
或許 真如我的感覺 慧玉其實也有愛慶煌 只是愛的程度沒有對建業那麼深?
還是她是愛他對她的好?

難解...

算了 不解了 還是等小護士來拯救我們古意的慶煌兄吧^^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