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3/16,門徒。) ▎看板▉ TWdrama
▎標題▉ [閒聊] 看戲最痛苦的是...
▎時間▉ Sun Apr 1 19:21:55 2007 ˙˙˙
────────────────────────────────────CIA



因為 常常喜歡的東西 都很冷門 都不是當下的主流
所以 最痛苦的事情 莫過於 在最喜歡的當下 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

我這幾天 好像又經歷了這樣的感覺 =.=


上週 被黃文豪的趙匡胤 電完之後
莫名其妙地被[天下第一味] 的 佳玉和志遠 電到
就開始了另一段有點小痛苦的時間 開始瘋狂找檔...

因為不太會用影音檔 基本上又有點電腦白痴
這幾天 一直反覆地當機 找檔 等待
加上週五的劇情 有讓我無言orz中
很是痛苦



下午 跟室友閒聊 說 好喜歡好喜歡技萬和佳玉喔 好喜歡好喜歡哦
室友說 看的出來 我很愛 因為好一段時間 都沒有聽我在那邊哀哀叫
上一次 哀哀叫的電視劇 是[剪刀石頭布]
昨晚又聽我哀哀叫了整晚...


我這人很糟糕的是 喜歡好像沒個準則
看著看著 也許看完了 但喜歡的程度就是某個程度而已
也許 跳著看的 反而在一瞬間 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
喜歡上 就會跟著情緒起伏

怎麼辦? 好討厭喔
害我好想把電視用鐵鍊鎖起來 遙控器拿去丟掉
氣人...

不要這麼愛看電視好不好? (/‵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