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媽呀 五年後的放羊真好看
▎時間▉ Thu Jun 14 10:49:47 2007 ˙˙˙
────────────────────────────────────CIA


※ 引用【linyh (達子好看,魔王懸疑^^)】的話:
: 幾本上我之前是看轉角遇到愛的^^"
: 而那期間,對於放羊的星星只有看過幾幕劇情
: 在轉角結束後,也就沒有繼續收看了
: 一直到上週換換愛的播出,看了第一集
: 因為之前沒有看過惡魔在身邊,所以換換愛的第一集有讓我好笑到
如同我另一篇 換換愛的感想
換換愛 跟 惡魔 其實並沒有以為的那麼相像
所以 對我而言的笑點 也很不同囉
: 而且王傳一整個人的角色有亮起來的感覺,可惜看片尾好像又是楊賀配
好多人說 王傳一同學變帥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就一直還不錯這樣啊
以前也很多人說跟賀小美像 我也覺得還好 後來慢慢有感覺到 某些角度有像啦

這次看到他 覺得王同學變瘦了 然後一直讓我想到蕭敬騰 XDDDDD

腳色設定我喜歡 很溫柔體貼 但又很有個性想法的FU
整個跟霍二少 有分庭抗禮的氣勢

惡魔裡面的源伊 溫柔了點 所以也整個就被江猛的氣焰壓得死死的 ^^

: 星期日中午看到了放羊的重播,整個劇情有被吸引到
: 不過這時壞處出現了,因為空了一大段的劇情,所以看來卡卡的
我還好耶...
因為劇情就一般這樣 然後會卡的地方就是感受不到男女主角的深情啦

不過無礙於我被威爺跟五年後的小志的帥氣閃到瞎

: 週日晚上原本先看換換愛,但後來忍不住整個投降反看放羊了
: 三立的小童星真的很會演,古靈精怪一個
同意 真的頗會演 感覺很自然啊
順便捕推一下 小志在以為妮妮是自己親生女兒時的心情轉折 演的很棒呀
面對妮妮的掙扎與心疼 也很不錯

: 女主角撇去那個配音不談,演來也蠻傳神的(一開始抗拒是因為她像周幼琳)
是因為不喜歡周幼琳?!還是李多海?!
還是因為太喜歡 所以不喜歡看到相似的?!

我沒怎麼看My girl啦 因為不太吸引我

你這一提 是真的有點像
有時候我覺得韓星 常常讓我覺得相似的人很多
像[紅豆麵]包的男主角 跟[對不起我愛你]的男主角 我就傻傻分不清 = =||

: 至於林志穎,老實說我以前是小虎隊控,所以對他沒感覺XD
怎麼辦?! 我既不是小虎隊控 也不是小志控
糟了一個糕 證明我真的很老 :p

: 但他接演偶像劇有點小驚訝到,應該是因為劇中有尬車的場面吧
: 所以感覺角色也蠻適合他的,五年後的他一直讓我表妹直喊他帥
尬車的畫面 是五年前的劇情裡 會讓我覺得小志真帥的場景
其他(五年前)就還好

五年後 是真的好帥啊 那個扮相與服裝 有帥到 也適合他現在的FU啦
雖然他是娃娃臉 可是 畢竟還是30歲了
那種青春無敵的氣息 很難演的出來啦 →這跟演技無關

: 感覺劇情愈來愈精彩了,換換愛可能要加油了:P
同意

以二選一來說 我選[放羊] 雖然會去補看[換換愛]啦
但目前的[放羊] 有了李威 有了五年後爆帥的小志 真的好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