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TWdrama
▎標題▉ 換換愛第一集
▎時間▉ Sun Jun 10 23:43:24 2007 ˙˙˙
────────────────────────────────────CIA



下午看重播 所以只能補第一集的心得

整個故事的流暢度不錯 其實跟[惡魔]的設定不太像

但 我覺得當初用形似[惡魔]的預告 來打廣告 算是高招
因為看了之後 會覺得不像 但是有吸引到注意力
而且因為不像 會有驚喜^^


看完第一集 最喜歡的 是江小南耶
因為看到她對童嘉蒂的碎碎念 根本是看到我自己對好友的碎碎念

江小南演的好可愛唷 很亮眼 長的又討人喜歡
覺得她有點像夏于喬 也有點像鍾楚紅耶

江小南的設定 我喜歡 對朋友的兩肋插刀 與 反應機警 都讓我很愛


童嘉蒂的設定 就...還好
因為對愛情的面向 一整個像被我碎碎唸的好友 目前覺得還好
楊丞琳演起來 也還OK 中規中矩的


賀小美的霍達 有感受到演技的進步
不過 小美的口條 一直是我覺得他可以進步的空間
這次好像有比較好一點?!(sorry 下午因為還想看[放羊] 所以有點不專心)

霍達 其實某些部份 跟江猛有像 就是外表看似放蕩不羈 其實有顆善良的心


王傳一的霍彥 也不錯
整個基本設定 是很讓人喜歡的那種人
王傳一詮釋的不錯 不過怎麼覺得王傳一瘦很多啊?!
(題外話 我一直覺得蕭敬騰跟他很像 今天看到變瘦的王傳一 忍不住一直想到蕭敬騰
因為更像了呀...)


兄弟兩人對嗆的劇情 我也頗喜歡

童媽演的也不錯 戈偉如有演出不一樣的感覺
妍書這角色的口條 需要再加強啦 型是還不錯(但跟賀小美與王傳一放在一起 很顯老啊)
可是一開口講話 我就有點無言...


劇情上 很多安排 我還滿喜歡的
比如愛情兌換券 比如第十個男生 都還不錯

第一集 最喜歡的是 江小南啦


講到與[放羊]廝殺的部份 我個人是覺得 [換換愛]要勝出 不太容易啦
像我 就完全被[放羊]迷走了 因為五年後 現在正精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