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貼文之前:
好久之前的心得吶~~
不知不覺,[愛]也演了一年...
文中提到最早的梗,都已經不知道哪裡去了.. Orz...

2008/01/07

=============================================================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感想] 前十集應該還不錯看的愛
▎時間▉ Wed Nov 29 22:48:56 2006 ˙˙˙
────────────────────────────────────CIA


這好像是慣例(笑)

民視的戲 通常前十集都還不錯看


今天九點開始看[剪刀] 可是因為進入很難看的轉折
所以不專心了起來 開始轉遙控器玩
所以 看到四小段


第一段 是龍劭華與馬如風一言不合 龍被馬的手下架起來打
楊麗音拿刀衝過來要救龍這邊

雖然剛看 覺得有點小緊張 怎麼? 要砍起來了嗎
結果平安無事
看的出來這橋段 算是輕鬆活潑的
龍和楊的對戲很有戲味 也很自然地就會讓你覺得想笑


第二段 是況明潔把六月買回來的三明治丟掉 然後要她去準備三點麻豆要穿的服裝
威廉幫六月找衣服這一段

喔喔 編劇大人 你抄襲哦 抄的太明顯了
一整段就跟[穿著prada的惡魔]一樣
況明潔&六月造型像 互動也像 威廉跟六月互動那一段也像
唉唷 不要這麼懶嘛 就算要抄 也要改一下啦

不過 六月演的不錯 況明潔也是 但況的台語始終有點小口音


第三段 是高捷把況明潔推倒(? 不確定 轉過來就看到況明潔 跌坐在地上了)

轉過來時 有點嚇到 欸 高捷耶
我一直都很喜歡高捷 可是他多數出現在電影裡
我居然在[民視]看到他?!
看來 民視這次真的是鐵了心腸 要拼回寶座了吧 ^^


第四段 那鍋長的很像劉青雲的張銘杰來安慰況明潔

自從我喜歡劉青雲之後 就頗喜歡張銘杰 因為覺得有點像^^''
(我有移情作用啦 且張的演技也不賴呀)
況明潔這邊的脆弱 掌握的不錯
不過 這橋段 mmm... 也跟[prada]很像啦



果然 卡司很驚人

今天看到的演員 演技都有一定水準之上
再加上''前10集會是不錯看的戲''的慣例
我想 如果[剪刀]再來個幾集霹靂火風格 我可能直接看[愛]算了 ^^
因為看到第十集 [剪刀]也差不多完結篇了 直接看結局就好:p


總之 前十集的[愛] 我想還是可以期待囉

有人在看嗎?

============================================================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感想] 前十集應該還不錯看的愛
▎時間▉ Wed Nov 29 23:04:53 2006 ˙˙˙
────────────────────────────────────CIA

※ 引用【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的話:
: 第二段 是況明潔把六月買回來的三明治丟掉 然後要她去準備三點麻豆要穿的服裝
: 威廉幫六月找衣服這一段
: 喔喔 編劇大人 你抄襲哦 抄的太明顯了
: 一整段就跟[穿著prada的惡魔]一樣
: 況明潔&六月造型像 互動也像 威廉跟六月互動那一段也像

剛剛跑去看一下新聞

不會吧?! 這位威廉 就是班哲明?!
那不就跟[prada]的設定一模一樣了嗎?!
(我應該沒記錯吧?!)

天 可以不要抄的這麼徹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