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想請問大家對浪淘沙的看法
▎時間▉ Tue Aug 2 22:43:00 2005 ˙˙˙
────────────────────────────────────CIA


※ 引用【couch (有點寂寞)】的話:
: 我一直以來都是日劇、港劇迷,
: 當然台灣的連續劇,偶像劇,甚至鄉土劇如果好看一點,也是會看,
: 像最近的王子變青蛙我也有看,
: 之前不小心看到浪淘沙,後來有時候重播或王子變青蛙廣告時我會轉去看,
: 我自己覺得跟以前的鄉土劇給我的感覺差很多,很像公視的,很精緻,
: 裡面的台語聽起來也很舒服,有文學戲的感覺,現在只剩沒幾集,幾乎是
: 高潮,看得我還挺感動的...以前我就只有在公視才能看到優質台語戲劇,
: 現在看到浪淘沙覺得很多地方都很講究,當然不是零缺點,不過整體韻味十足,
: 演員演技不在話下,配樂也很動聽,但我發現版上很少人在討論,
^^^^^^^^^^^^^^^^^^^^^^^
: 還有之前的孤戀花也都很少看到文章,我也很疑惑?
^^^^^^^^^^^^^^^^^^^^^^^^^^^^^^^^^^^^^^^^^^^^^^^^^^
: 難道是我眼光有問題?還是大家聽不太懂台語?
^^^^^^^^^^^^^^^^^^^^^^^^^^^^^^^^^^^^^^^^^^^^^^^^
: 或者劇情不吸引人,所以都興趣缺缺呢?
^^^^^^^^^^^^^^^^^^^^^^^^^^^^^^^^^^^^^^^^
: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關於這兩部戲的討論啊
建議你往前搜尋 是有一些些

同意你對〔浪淘沙〕的看法
其實是滿好看的
很優雅 很精緻的一齣戲
其實我也滿喜歡的

我個人之所以沒有繼續看下去
是因為 我喜歡裡面的仲秋 勝過於彭英
可是 仲秋跟雅信是沒有結果的悲戀啊

因為喜歡的是非設定的愛情
在我還沒有完全陷入之前 我就決定放棄 

因為曾經忍著心痛 看了一兩集
覺得好痛苦喔
只好忍痛放棄  ╮(╯_╰)╭


孤戀花 也是齣滿好看的戲
沒有特意地追看
是因為 我是很容易被戲劇影響的人
不是很適合在平日或者週日晚上看 這種明知很悲苦的戲
很難抽離自己的情緒

之前週日下午重播 就會比較常看
但是 雜事太多 就沒有看得全 但看到時 都會停下來仔細看


以上兩部
對我來說 都是滿值得推薦的戲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