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ElsieYeh
▎標題▉ Re: 華芬戀 德芬戀
▎時間▉ Sat Oct 13 23:32:52 2007 ˙˙˙
────────────────────────────────────CIA




※ 引用【tlpil (陽光)】的話:
: 剛剛補追到18集
幾乎都沒去補 暫時..應該也不想補
因為我看到一堆德金 雖然我是騎牆偏德芬派 可是看到還是會心酸 = =
: 是說真的king出來之後戲變好看了
: 可是我怎麼覺得昇哥的角色設定好像料理王
: 一樣神秘.一樣對子女很嚴格
: 可是他很笨= =居然看不出來會是文琪調包的
king的部分有看了一點 八點檔有時候會轉過去看一眼

我本來就滿喜歡江國賓的 他的型符合我的胃口XDDDDDD
應該是在大川之前 沒看過他的戲
(就說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看電視 而且三立的戲我好像只看過偶像劇的部份 但也不多)
:
: 目前我的感覺是 德芬.華芬平分
: 1.就像世華說的 現在少芬對他很信任
: 人跟人之間能做到這點很不容易
: 尤其是曾經被阿蕊.建良深深傷害的少芬
: 話說看銀行領好人卡身為觀眾的我也會心酸酸的
: 但是我喜歡兩人目前這種關係
: 也許對世華來說 可以靜靜的守候就夠了

我其實喜歡靜靜守候的銀行 這個設定
但是銀行這腳色 在我有看的部份 除了癡情 我還找不到讓我愛上的''點''

我愛的''點'' 很難說的準
就像我在那邊PO的 很愛[格鬥]裡的研浩
愛上他的那個點 應該就是他那種''理直氣壯地愛你''的氣魄

有種設定我也會很愛的 就是''即使逆天而行 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不知道耶..講起來 感覺我很變態 喜歡的愛 都很激烈 XDDDDDD

: 2.文德總是會在第一時間站在少芬之前保護她
: 這是文德很少對其他人這樣的
: 還有一樣是 信任 文德只跟她講心裡話
這點 我在那邊的推文 看見你講過
: 以及耐心 文德對美金和文琪姊妹總是火氣很大
: 可是遇到少芬 他的姿態就會比較低
其實 我會覺得 德芬還是有可能的原因
是因為德金的曖昧 只是為了造成文琪與美金的衝突

可是最近看到廣告結束之後的片頭 是剪文德對上美金的部份 我..就倒胃口了
因為 那不是我喜歡的文德(抱頭狂搖中)

(本來看到你的推文 說文德只跟少芬講心裡話 我也想把我上面的推論寫上去
不過 就因為那片頭 整個就不想PO了...)

: 看了這些集下來
: 文德說 男人的心被傷害了就...(我忘了)
: 總覺得這後面有伏筆
: 尤其是文德從不打領帶的設定
: 也會讓我猜想這背後有什麼故事

說過我喜歡最原始的文德設定
基本上他是不是''行事有理'' 我無所謂
我愛的是 那個冷淡冷漠 不動聲色 不苟言笑 莫測高深的部份
尤其想到這樣的冷漠男 遇上少芬的冰山女 感覺很刺激
然後我又特愛那種兩人明明心裡波濤洶湧 卻要苦苦壓抑的戲碼 ←我很莫名奇妙耶
這種我很愛
EX.在[飛龍在天]時
飛龍偽裝成另一個身份 不跟玉紅相認那一段 我好愛啊 雖然心也很痛
所以 我會很愛佳遠那場夜探 也就不足為奇了...

啊啊啊啊啊 原來我就是愛這種口是心非的調調喔... (暈)

所以 ﹨(╯▽╰)∕ 沒辦法啦 都怪銀行不趕快讓我有愛上他的''點''出現


如果再有讓我乖乖地守著看的理由 應該就是真正的文德 又恢復了..不過我看很難啦..
所以應該只會跳著看 :p

: 世華的部分
: 我其實很壞
: 我想看看到時候少芬知道銀行是雙面人
: 她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希望 銀行壞的部份多一點啦 這樣 感覺上衝擊比較大

而且 反正我又不一定要愛好人 所以校長還是壞一點好 :p
古有明訓: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啊...

: 雖然德芬頗有FU但是我還是選華芬
: 理由就是我覺得文德太神秘了
: 有太多不為人知的過去
: 我喜歡世華這種在旁邊默默付出的"好人"

呵 偏生我就是愛這種神秘
而且 就因為這樣的神祕 讓他有了波濤的那個人 就特別會有意思
少芬與他之間那種''暗香流動'' 真的很有FU
雖然中到我的 也就只有那一場戲 不過也已足夠^^


: 是說美金好像誤會世華和雅婷有什麼
: 我滿想知道少芬如果也看到兩人很熟會不會吃醋
希望會
因為其實我也希望 少芬的愛 模糊點
可以對世華有動心 也仍保有對文德的渴望

不想要再看到少芬痴戀一個人的劇情了
開場她單向地愛建良 就已經夠多淚水了 不要再哭了 ><
: 這時候世華就不再只是"專屬"少芬的好人了
有時候 有''刺激'' 才有''進步''

雅婷 對於少芬來說 是種威脅的刺激 或許這樣 她跟世華才有更進一步的可能呀...

: --
: 吼這篇如果波在批踢踢不知道多少批阿
: 可是我比較想跟你們討論阿>"<

看到最後這兩句 我大笑了
也因為這兩句 我才回文的咩

本來我只是上來晃晃 就要滾下站去看資料的說
也都說了 暫時不貼文了
還是回了 :p

不過 你還是應該要貼PTT的啦 讓編劇看看呀^^
而且 工作辛苦 錢難賺 賺賺P幣也不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