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 跳針的少芬?
時間 Tue Oct 9 17:43:16 2007
───────────────────────────────────────


※ 引述《cathywang (雲淡風輕)》之銘言:
: 女強人這部份,我完全感受不到吧!
: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她彩妝師的身分吧。
: 誠實的說,我覺得葉子在這部戲的穿著打扮有點問題
: 如果不是角色一直說她是彩妝師,
: 我實在不覺得她有任何彩妝師的風範,
: 能不能有她的影迷建議她在這部份做些調整,
: 是因為角色還是打扮穿著,葉子本身已經很清瘦
: ?何還是常穿灰(深)色系列的服裝?
^^^^^^^^^^^^^^^^^^^^^^^^^^^^^^^^

剛好溫習到佳遠
#159 佳玉答應假訂婚 在乙味屋跟阿強師的溫馨對話
[你在看什麼?]
[難道不用多看幾眼嗎?在我心目中,我的妹妹還很小,不過不久後她就要嫁人了...]

葉子穿的是 亮天藍毛衣+駝色長褲+駝色圍巾

我很愛這個打扮 很精神很亮又美

其他淺粉淺藍也OK
但我最喜歡的 還是這個亮天藍 覺得很襯葉子

: 其實這樣一點也襯托不出彩妝師的身分,
: 只覺得她是個身世悲苦的女子而已。
: 一點意見啦,葉迷不要戰我

然後 今天看了點韓劇[珍惜現在]
因為是胡亂轉看到的 不知道劇情 也不知道腳色
但片中 有位女性在指導model走秀 我覺得她的造型與打扮 就很不錯

其實 葉子可以考慮用短髮造型 →可以戴假髮

至於服裝 俐落的也可 飄逸的也可 但我推C版友說的 亮色系服裝 不要深色系

雖然黑白色系有專業風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黑白色系
如果要黑白色系 那就最簡單的白襯衫+套裝裙 葉子穿起來很有專業風格
不會不好看 但會太過像OL 不符合劇中職業的設定


話說 我覺得服裝也有問題啦


劇組可以參考一下 最簡單的專櫃小姐or Model or髮型師的穿衣風格
這幾種職業的人 也很愛穿黑白色系(特別是黑色)
但他們穿衣的風格很俐落很有型
衣著上倒用不著特別地流行
可以考慮用配件 耳環項鍊披風等等 都是可以營造出流行感的物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