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文德
時間 Wed Oct 3 00:23:26 2007
───────────────────────────────────────


※ 引述《whyy (melody)》之銘言:
: ※ 引述《roseaa (自然風味)》之銘言:
: : 為了佳遠而看的
: :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 : 我覺得文德這個角色 很吸引我
: : 他的冷漠、心機 其實 king應該影響他蠻深的
: : 也許是報恩的心情
: : 所以,他的喜怒哀樂 習慣了收藏
: 我也是為文德看這齣劇
: 剛看這部劇
: 還想怎麼李李仁學了三立壞習慣開始面對鏡頭講話
: 不與其他角色互動
: 但看久了
: 卻覺得這是種文德修築圍牆把其他角色拒之在外演法
: 可是即使如此冷漠、心機
: 文琪曾說:如果她是KING的女兒,他會喜歡她的
: 少芬曾氣他講開了身世 可是在文德尚未冒險救她前 她已投靠了晶采
: 她們都知道文德總是別有居心
: 可是卻不由自主愛上他 靠向他
: 即使是文德不像建良這麼溫暖
: 但建良有換帖周國豪
: 文德也有死忠的林耀宗
: 或許是文德的圍牆並沒有想像中堅固
: 仍可「鑿壁取光」^^

推你說的 「鑿壁取光」

: 向來不喜歡許多女性角色都喜歡男主角一個人
: 但文德真是一個例外角色
: 不論是少芬 美金 甚至是文琪
: 她們和文德互動都超有FU
: 或許這種支持是建築在文德曖昧難明情感與態度
: 總期待到底是哪一個慢慢把圍牆敲出裂縫
: 即使是文琪
: 也很期待她那種執著熱情能敲下文德一塊磚頭
: 永遠像是株向日葵崇拜看著文德(滿喜歡王瞳這時演出神情)

這部份 我想講一下

其實 當初還不確定時 我對德芬的配對最感興趣...
感興趣的原因是
在一般言情小說裡 像文德這樣冷漠男子 通常都要配上熱情女or天真白目女這一類的
像少芬那樣冰山女 也大概要配上溫柔守候男or糾纏不清痞子男
殊少看到兩個冰塊的配對

可是就是因為很少看到兩個冰塊的配對
反而這樣的組合 讓我很期待 期待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因為 兩個都是外冷內熱的人 碰撞起來的能量 會比一般人更強大更精彩

我今天看到德芬對戲那一小段 就有那種很強烈的感覺


另推W大 對文德的描寫 很精彩很細膩
害我看了文字 對文德心動不已 XDDDDDD

: 最後請編劇千萬不要忘記
: 建良也是男主角 男主角 男主角
: 不要一直弱化他了
: 沒有這麼糟糕的經營者
: 一直說自己父親志榮經營過時
: 用價格來拼彩妝、保養品經營
: 不是更老舊

我覺得 編劇把建良編糟了
面對文德的攻擊 建良居然一點回手的能力也沒有
真是太糟了

他不是還出國去進修了兩年?
剛出場時的攝影興趣 我還以為會派上用場
不是還會給世華他整理好的企劃案?
除了打價格戰 難道都沒有其他更好的idea?

真快暈了
目前這三位男角 就建良最沒用了 ..╮(﹋﹏﹌)╭..

少芬 你沒選他 是對的...
(雖然是因為你不能選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