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德芬居然真的有FU...
時間 Tue Oct 2 20:50:17 2007
───────────────────────────────────────



最近比較忙 所以沒什麼看

有稍微爬過這邊的文 聽說在鋪美金跟文德 這樣

剛剛瞄到一點點

我只有看到
文德看著美金離開的那個眼神

心得是:嗯 果然符合最近大家說的 在鋪文德美金 這樣
因為 眼神有複雜到
→沒看到前面 只覺得 眼神''有複雜到'' 但有沒有感情?! 不確定

文琪 文德那邊就轉走了
不過不了解 在聽到''張美金那個洗頭妹''云云 文德的眼神代表什麼

然後又看到
德芬幾句話 少芬跟文德說 報答他的恩情之後 就要離開晶采
少芬轉身離開 然後文德折碎CD

哇塞 雖然我愛華芬對起來的FU
但我不得不承認 德芬真的有FU

文德對上少芬 硬是比對美金的眼神 多很多情緒跟感覺


媽呀 為了這個部份 我..我我有點想倒戈了... orz...


不過 我不愛看身世謎這邊 所以就又轉走了
原來 我只想看感情戲啊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