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 其實
時間 Sun Sep 30 18:55:13 2007
───────────────────────────────────────



※ 引述《cathywang (jessie)》之銘言:
: : 1.主軸在哪裡?
: : 希望編劇團隊找出戲的方向深刻刻畫
: : 再來舖陳其他副線
: : 2.有沒有可能加一些角色?
: 這部戲看到目前,大家會提的女角就只有少芬與美金
: 但是,誠實的說,兩個都沒有鮮明討喜的感覺,
: 這是因為角色,或許也與表演方式有關。
推你說的 少芬跟美金都沒有鮮明討喜的感覺
我個人還是覺得跟角色設定有關係啦

如果劇本的角色設定 就走模糊風
演員是要怎麼把設定吃進去 進而說服觀眾 她就是劇中人呢?

: 其他女角部分,不是因為戲份少,要不就是演技角色不突出
我覺得不只女角啊
整齣戲 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很突出感覺的角色
Dickson勉強算是吧..
: 相對而言,女角部分真的有點弱。。。
: 我相信長篇劇一定會不斷加入新演員,
: 編導要如何做,請讓觀眾看到你們的智慧。
: : 而王瞳 白金的身世可以好好鋪陳
: : 在第一味後期 我常常被她的親情戲感動到
: 不知為何,個人不太喜歡看王瞳妹妹演戲
: 印象中她似乎只會用大吼大叫來表達情緒的宣洩
: 讓我覺得很吵 ><
感覺持平 但有時候也覺得吵
轉折還不夠深刻 比較平面
: : 3.既然 伊正也是晶采幫
: : 有沒有可能加入一個類似周強定位的角色?
: : 作為第三勢力
: : 可以不屬於任何人 又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
: 台灣的連續劇,二分法ㄧ向很鮮明,非黑即白,
: 其實我很喜歡周強這號人物一開始的角色設定,
: 很有自己的原則與格調。。
我推你這句
我也喜歡周強''很有自己的原則與格調''的設定
他的招牌話''行事有理 不爭名利''(應該沒記錯吧?!) 我很愛
: 所以當後期他居然提出要把乙味屋的招牌也變成『阿萬師系列』之ㄧ時
: 真的差點沒吐血,還我的周強來 ><
了解你的吐血
: 如果能夠照你的說法,世華能夠獨樹ㄧ格,角色的鮮明度ㄧ定亮眼許多
希望世華真的能獨樹一格
這樣的反派設定 很不賴
雖然不是做光明正大的事情 但有自己的原則 我愛這個設定 很讚

: 不過台灣連續劇的編劇功力ㄧ向以腦殘聞名。。。
我也不敢期待啦
: : 陳誼.伊正.游安順的角色
: : 也寫的不是很清楚
感覺當佈景 真的很可惜
: : 這方面文琪.狄克森就安排的比較清楚
: 王耀慶的角色算是可有可無吧,
: 比較他在上一檔的第一味,聖昌總算還是要角
: 這次就有點丑角,雖然有笑點,
: 總覺得有點可惜。
王耀慶 近期的作品 好像不是衝動派
就是搞笑派(看版友提 才想到住左住右也是 想到老婆大人好像也是)
真的有點膩

像之前版友提的 我也滿想看看如果他再演當年 太陽花那個子荃的角色
會是怎樣呢?
當年真的演的很讚耶 令人恨的牙癢癢 雖然後來我沒看了
不過很令我眼睛一亮 而且好像是他第一次演出? 很嚇人呢


: : "第一味"雖然爛歸爛
: : 但是充分抓住每個演員的特質
: : 賦予他們另一種形象
: : "我一定要成功"可以好好借鏡


: : 5.砍掉收視率會掉的次要演員
: : 很明顯演出失格的演員
: : 例如洪家管家
管家真的讓我有點三條線
覺得大戶人家裡面的管家 真的會這麼白目嗎?

: : 放這麼多人是要方便日後發展支線
: : 但是主線都一團亂了就先放旁邊去吧
不用先放起來等發展啦
以後需要的時候 再加就好了
哪一齣長壽劇 不是這樣? 隨便劇情 都可以加入新的演員
那幹麻先放起來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