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 我1定要成功~GO~!
時間 Fri Sep 28 11:21:44 2007
───────────────────────────────────────


還是...部分文恕刪^^

※ 引述《roseaa (自然風味)》之銘言:
: 我的感想 也只有一點點
: 也許,佳玉讓我驚喜的感覺比較多
: 也許,是我真得比較喜歡佳玉吧!!!
我也比較愛佳玉
: 不過,少芬的個性漸漸出來了啦!! ...
: 前四集的"鋪陳主線"....真得讓人受不了 ...
: 慶幸換了某編
: : 我沒看過方玉珊 不過照這樣形容 感覺是復仇女強人
: : 這不賴
: : 我不希望再看葉子演苦命女了啦
: : 佳玉的堅強 讓我很喜歡^^
: 我很喜歡佳玉後期的個性..
我是後期才比較有在看
所以我看到的佳玉 讓我很喜歡
: 佳遠戀真得讓人喜歡
真的很令人喜歡啊~~ (淚目)
: 我還蠻不喜歡看到葉子哭的... 太悲了...XD
適當的時候 還OK
比如像佳遠的夜探 與醫院決裂 哭的又心酸又甜蜜的 好愛啊...

不過 還是不要常讓葉子哭啦
不喜歡老是看到她演苦情的
可以轉型了啦
: 我希望看到少芬的 強勢溫柔
: 一步步走上 國際知名的彩妝師 之路
+1
這個路線不錯喔^^
葉子可以演出那種幹練精明女強人的FU 但又不失溫柔
: : 會好看+1
: 我覺得進入晶采的少芬
: 才開始抓到主線....
: 德芬...真得開始抓走.....我
我還沒被抓走 XDDDD
: 有人說 文德是一號表情 很受不了
: 懂得隱藏自已的人,通常都不會太表露自已的情緒在外人的面前
: 更況且,文德只是個養子
: 他要表現給king看到他的成功
: 就他的出發點來看他所做的事情 我可以理解接受
: 而我也覺得文德的角色,發揮性比較強..
: 我倒覺得文德的冷漠,終有一天會在少芬的面前崩潰..
我其實覺得是還好
只是因為現在的劇情 我還看不出來文德是什麼個性
(文德冷笑:既然是深藏不露 還讓你看的出來?! 切~~)

依照目前看來 很多運鏡 或者整個走向
''感覺''文德應該是不知不覺愛上少芬 但死都不承認那樣
可是如果依照這樣的理解 就會覺得 文德演得不夠

就算是深藏不露 眼裡也該有感情的波光 可是都沒有... orz...

: 如果德芬繼續走下去的話..
: 唉 我的佳遠真得快再見了。
我剛剛有個想法 倒也不一定喔

如果照之前版友的想法
世華變身大魔王 少芬因為要幫助文德(因為愛上文德)跟建良拿回寶佳
只好接受他的追求

但是世華在少芬的''感化''下 最後改邪歸正
少芬的感情 也還是可以因為朝夕相處再轉向到世華這邊
(我邊寫邊笑 因為這種移情別戀的劇碼 隔壁台很愛用啊 從很久以前就是喔
我還記得某齣戲 其中一個女角 是最後一集的三分鐘內轉向 天哪 讓我悶死了)

: : 我好像還滿喜歡 情義裡面的阿丁 →忘了
: : 年紀我也不在意啦
: :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阿丁特別顯老耶...
: : (話說他上回在友台的[黑貓大旅社] 就顯老了說)
: 霍這次真得也讓我覺得特別的老
: 純看外型而已
: 不過,他真得不太適合可愛的女生...
: 找馬皇后來配他 ???
情義的時候 岳翎就還滿適合的
害我看日正當中的時候 剛開始很不能接受六月
不過六月的角色 那種癡心讓我很動容
: 我是被文德看少芬的眼神 吸引的
我沒特別印象耶
哪一段? 可以說說嘛?
: 雖然是為了佳遠看的
我也是 嗚...
: 不過......... 誰叫少芬很明顯就是不愛世華啊 ...
是啊 真的很明顯 太明顯了啦(跺腳ing)
: 雖然抱抱很有fu
: 但是...一廂情願的感情 蠻明顯的
: 感情還是要互相才會有期待和曖昧的發生
推這句
: 如果世華也是king的人 那才好玩哩!
這樣寫 也不錯耶!!!

: 我發現 所謂的正派好人 都吸引不了我
: 反而會讓我覺得,所謂的好人都只是在需要選擇的時候
: 第一個先傷害自已身邊愛的人 ,事後再來說抱歉和補嘗 ...
: 愈亦正亦邪的角色 反倒讓我注意
: 比較像個人

我還好


正反都無所謂 只要角色設定 有某個點能讓我愛上 就行
像[格鬥天王]裡面 我最愛的 反而是研浩
而愛上的原因 是因為看到他對小葵的深情 讓他開始有了人的味道


: : 而且 我很不愛看阿蕊這腳色
: : 雖然 柯淑勤演技沒話說 演什麼像什麼
: : 但我不喜歡這角色設定啊 又愛賭 又拿著別人的痛處威脅..看了好討厭
: : 就像不喜歡第一味的秀紅
: : +1
: 突然想推一下 阿蕊 這個角色
: 她演得真得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 可以自私的把女兒推出去 只要能拿到錢 去賭 就好了
: 演技真好啊...
: 我覺得,其實這個角色是"一開始"發揮到最好的角色...
+1
柯淑勤的演技 真的很驚人
看到她 就可以很清楚地知道阿蕊這個角色個性如何 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 : 我愛華芬啦
: : 今天看伊葉對戲 還是很有FU
: : 不過 伊葉真的很專業 有FU是我在對兩人搭起來的畫面有FU
: : 兩人的專業在於 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 少芬對世華只是朋友 而世華單方面愛著她
: : &華芬 跟 佳遠 個性不同 相處方式也不同
: 所以....佳遠 就留在心中..是嗎??? 鳴鳴鳴~~~~
留在心中吧...(淚奔)
我愛佳遠的個性與相處

華芬目前的個性還好 都還沒有讓我很愛的點

我其實很希望能夠看到 依照佳遠的角色設定與個性而走的戲
不過眼下看來 華芬跟佳遠差很多 而且也還沒看到我愛的點
所以...還可以忍痛放棄華芬配

希望不要被我發現華芬 能夠讓我愛上的點啊 那樣我會很掙扎...

: ...二難啊二難.....
: : 推 就是腳色完整度不夠
: : 可惜了一票好演員
: 角色的完整性 還要再加強
: 而且浪費資深的演員 很可惜說 ..... 好幾個都好喜歡哦!
+1
: 雖然我也覺得他們很吵
+1
: 不過蠻期待他們的親情戲 .....
+1

好好寫 是會不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