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 我1定要成功~GO~!
時間 Thu Sep 27 22:28:07 2007
───────────────────────────────────────



因為我的感想只有一點點 所以部份文恕刪

※ 引述《tlpil ()》之銘言:
: ※ 引述《ianqoo2000 (相宇玄)》之銘言:
: : 雖然很多人說這部戲不如以往...不過我還是來說一下我的感想吧~!
: : 首先從四大主角說起吧~!
: : 謝少芬(葉全真):
: : 我認為她在這部戲感覺上造型變美了
: : 或許是因為定位身為彩妝師的關係
可我對佳玉造型中的小甜甜扮相 還有佳玉剛出場的造型 都覺得很讚啊
目前少芬的很多造型 是還OK
但我最喜歡的是那個穿花衣服 把頭髮半紮起來那一個

服裝的話 太過OL風了 是有上班族的FU
但彩妝師應該更麻辣一點 ←我個人觀感啦 事實上 我對佳玉剛出場的迷你裙念念不忘啊
腿好美喔 流口水...

: : 我的感官有加分到
: : 雖然一開始蠻悲情的...身世梗= =|||
: : 不過我認為有變成"方玉珊"的趨勢
: : (想知道方玉珊...請鎖定每個平常日下午5點重播的<台灣霹靂火>...
: : 雖然還要好久到中後段才現身~依照目前播一小時的狀況來說XD)
: : 也應該比較沒有<台灣龍捲風>方家怡/<天下第一味~YES!>周佳玉
: : 感覺較為軟弱的形象...在加入晶彩之後
: : 會是個女強人...也期待德芬戀的產生
我沒看過方玉珊 不過照這樣形容 感覺是復仇女強人
這不賴
我不希望再看葉子演苦命女了啦
佳玉的堅強 讓我很喜歡^^

昨天爬文 看到葉子的寫真照
哇塞 其實我不記得當年她在[雪在燒]的腳色了(當時年紀小 呵~ 應該是沒看過吧)
可是好像記得 那時候 她可是走艷星路線的耶 @@

怎麼轉往電視發展 就變成苦情女?!

雖然葉子哭起來 迷濛的眼睛很美
但我想看葉子堅強 耍狠 搞笑 艷麗的路線啦

: : 葉子加油~!!!
葉子加油~!!!
: 剛開始很不錯但是又落入苦情的戲份
: 雖然這是這是鄉土劇必備的 但是這不是我想看的葉子
: 我比較期待進入晶采後的少芬
: 畢竟我期待king還有文彬.文德
: 少芬轉向之後 她和文琪.美金的關係也會是好看的地方
會好看+1

: : 洪建良(霍正奇):
: : 雖然很多人感覺不喜歡阿丁...甚至比較希望他回去演臭頭皇帝
: : 但他這次的角色比較符合我的胃口(正經/耿直...)
: : 在華視<舊情綿綿>"海豚"/和台視<神機妙算劉伯溫>演了七單元的朱元璋
: : 看了很久都說不上的怪...不喜歡他演搞笑KUSO的角色
: : 在這齣~有民視<情義><日正當中>陳耀輝/<長男的媳婦>黃瑞芳
: : 甚至是大愛<草山春暉>高明善的穩重成熟
: 我正好不喜歡瑞方和耀輝
: 話說阿丁好像都逃不過曾經有過情傷的角色
: 燃燒天堂還有日正當中都是同樣的角色
: 該不會這次和美金也是同樣的模式吧
我好像還滿喜歡 情義裡面的阿丁 →忘了
: : 跟美金的戀情也蠻受我矚目的...很新鮮
: : 他的年紀問題我不在意拉~!就看演技如何發揮?
年紀我也不在意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阿丁特別顯老耶...
(話說他上回在友台的[黑貓大旅社] 就顯老了說)
: 基本上他演配角的時候都比較跳
: 就演技而言兩個男主角之中 我比較欣賞他
比較欣賞他+1
我一直都還滿愛阿丁的 演技跟型都是
: 但是就角色而言 我是比較喜歡文德的
: 他的問題是 有裝小的感覺
: 我不是指外型 是指表演的方式
這句話 我看不太懂耶
因為以下舉的例子 不是建良這個腳色的設定嗎?
是劇情的設定 不是表演方式啊?!
: 照理說 以建良會決定躲到美國
: 他自己應該是有些歷經滄桑的 尤其是他父親的態度
: 但是他卻常常和美金鬥氣 處理事情也不夠周延
: : 張美金(簡沛恩):
: : 對她的印象只有劉伯溫裡王阿秀而已
: : 所以我對她的認知很新鮮囉
: : 感覺上是很拚命想"成功"為彩妝師的小女生
: : 和建良之間...也蠻趣味的
: : 雖然目前夾雜著少芬的因素...有點不來電
: : 後續和建良的發展令人關注...是否能配對呢?!
: 白塔裡演唐治平的老婆-溫柔賢淑
: 兄弟姊妹裡面最後和關德輝配對-白目熱情
: 演技是無庸置疑 但是台語...
: 造型可以調整一下 比較會讓人知道她為何會成功
兄弟姐妹 我好像有看過一點 有印象她有演
但 對她最深的印象 反而是中視的[時來運轉]
她的玉冠(當時她的藝名還叫吳姵文) 讓我掉了不少淚呢

: : 鄭文德(李李仁):
: : 對他的印象也蠻淺的...只有民視<意難忘>王勝志而已
也只對王勝志有印象而已
但特別有印象的部份 是勝志對婷婷的父愛 好感動我...
: : 在"成功"裡面的文德...感覺一樣都是富有心機/企圖心強/不擇手段的人
: 心動裡面-花心的攝影師
: 愛上總經理2-苦戀江祖平
以上都沒看過
: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很能接受他演好人 總覺得型不適合
: 像面具我一整個看不下去
李李仁跟阿丁的型 都滿特別的
但阿丁有正氣 所以可以演正派
但李李仁 比較適合亦正亦邪的腳色
: 他的問題出在 不夠穩重
: 之前他演勝志老年的時候就沒這個問題
: 總之 他沒有演出文德的"深藏不露"
: 整個就是有種小孩玩大車的感覺
推+1
今天特別有感覺

明明文德愛上了少芬 怎麼在救護車上與醫院裡面的擔心 一點都看不出來呢?
少芬要離開醫院時 與文德在車旁話別之後
文德目送少芬那一眼 ''形''有到 但情緒沒到啊...

遊艇上的那支舞 明明就有FU 今天之前的部份也有啊
''深藏不露''不應該是這樣的啦
這樣演成冷漠了啦... orz...

: : 有人說他很少笑...就得等少芬如何使他展開笑顏囉~!
: 一開始就很明顯愛上了少芬了
: 我很期待他為何會說 我對感情和事業一樣認真
我好期待這句話喔
很想看他是怎麼跟少芬說的...
: 更想看看他知道文琪愛上他的反應
+1

不過 好想哭喔
今天看起來 校長跟夫人大概是不會配成對了
因為德芬戀鋪的好明顯

文德已經愛上少芬了 少芬也動情了啦...

: : 感覺他的身世梗會爆最大= =|||
: +1
: : 就看後續如何發展囉~!
: : 接著說一下劇中設定吧~!
: : 春天美容院雖然蠻好笑...可是真的有種七點半檔的感覺
: : 很平凡家常...可是卻沒有阿萬師古早味的溫馨感人
: : 感覺還很吵><..尤其是彩樺姐= =
: 很吵+1
剛開始 有些地方覺得很好笑
比如 跟[愛的麵包魂]很像的里長廣播
王彩樺跟白冰冰的鬥嘴
但太多or太三姑六婆 就不好笑了 (話說 我對阿萬師的部份 不是太熟)

: : 白冰冰/文英阿姨/澎恰恰的硬底子功力需要更顯現出來
: : 優力貨運行的年紀設定也很怪
: : 感覺李滔和澎恰恰的年紀似乎差不多?!
: 李滔和水根.阿蕊的設定怪怪的
: 傳統的家庭裡 應該這種的媳婦 公公要很有意見吧???
+1

而且 我很不愛看阿蕊這腳色
雖然 柯淑勤演技沒話說 演什麼像什麼
但我不喜歡這角色設定啊 又愛賭 又拿著別人的痛處威脅..看了好討厭
就像不喜歡第一味的秀紅

: : 然後晶彩的梁又南需要化老點的妝= =
+1
: : 這些都是為人詬病的缺點
: : 不過有伊正/王耀慶/王瞳的演出是加分
: : 尤其是王耀慶...好好笑喔
: : 新鮮感真的很重要
王耀慶的部份 是不錯笑 可是太多了 又不好笑了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沒有主軸的關係...
: : "成功"和"天下"的組合都蠻新鮮的
: : 沒有三立的太多班底
: : 說到梗的浮濫度...我認為
: : 老梗似乎是無法避免的
: : 重要是梗要怎麼去運用得好看
: +1
+1
老梗無所謂 用得好就會好看啊
哪個故事不老梗?!

: 感覺現在整齣戲四不像
: 要搞笑 卻頻頻讓我笑不出來
: 走悲情 又是徒有老梗無新意
: 好像是商業鬥爭
: 又好像是 鳥來伯話家常
: 整個戲就是一句話 各唱各的調 好像4頭馬車似的
+1
: 本來不想看了
+1
: 但是看世華銀行的雨中守候 有點想繼續看下去
+1
我愛華芬啦
今天看伊葉對戲 還是很有FU
不過 伊葉真的很專業 有FU是我在對兩人搭起來的畫面有FU
兩人的專業在於 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 少芬對世華只是朋友 而世華單方面愛著她
&華芬 跟 佳遠 個性不同 相處方式也不同

: 這部戲很可惜
: 沒有讓資深演員好好發揮
: 演技派也沒有得到好的安排
: 都還來得及啦 好好調整一下

就是可惜
當初看到整個預告 感覺還不錯說
沒想到一看 劇情就弱掉了

: 我自己說點不專業的話
: 我覺得每一個角色設定的厚度都不夠 都有點太浮
: 角色的完整度不夠 看不到每個角色的背景和面向
: 只有很表面的"資料"
: 每個角色的這些線索應該是要串起來的
: 以他們的親情.友情.愛情為核心 創造一個栩栩如生的人物
: 而不是只會說台詞的"角色"
: 不要為了耍神秘而浪費這些可以舖梗的地方
: 在人們期待那些的未知的部分之前
: 大家早就因為看不懂而轉台了
推 就是腳色完整度不夠
可惜了一票好演員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