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ElsieYeh
▎標題▉ Re: [GO] 第一集
▎時間▉ Thu Sep 20 22:02:47 2007 ˙˙˙
────────────────────────────────────CIA


T大好認真

我純粹是因為今天看到的預告廣告
想來說說 覺得葉子 頭髮綁起來 穿花衣服的那個造型好美啊...

是說 葉子臉太瘦小 其實頭髮綁起來很好看呀
像佳玉綁小甜甜辮子 就很甜美

然後 穿花色衣服 也很好看
葉子平常都穿的太素雅了 有點鮮色上身 會亮眼很多

像一直重播的兩年前 洪爸一直要建良跟她結婚那場戲
看起來 好像是大朵紅花的短裙 很好看 and 腿很美

※ 引用【tlpil (陽光)】的話:
: 除了有些搞笑太假
: 大致上還不錯看
: 第一集就看的出來有舖一些梗

看了兩集
搞笑的部分還可以接受
今天的部份 又流暢了點

而且 成功社區 里長的大聲公 讓我直接就聯想到''愛的麵包魂'' XDDDDD


: 關於葉子的部分
: 整體而言我不太喜歡建良
: 再加上世華在預告好痴心的感覺
: 比較希望他們配啦

怎麼跟我一樣啦?!

昨天看到校長 站在葉子後面那個眼神 就覺得好癡心
那場戲 好像是洪爸在說 兩年前 建良辜負你


而且 今天校長戲份多了點 好帥哦 快昏了
還是覺得 世華跟少芬 比較配啦

: 而文德看起來
: 那些舞會什麼的好像都只是一種手段
: 不然我是還滿喜歡文德目前的感覺
: 和上一檔的勝志有一點點像


感覺有像

不過更冷

: 我是也還滿希望李李仁可以配燕子的
燕子?! 謝金燕也有演嗎??
: 也許是因為之前看他在慾望人生愛的太慘
: 心理上想補償吧?
: 不過文德配世芬也可以啦
: 談合約的預告畫面還不錯
: 但是比較感覺是有同樣的理念的那種路數

我昨天才在想哩

文德 跟 少芬 都是那種冷靜理智型的
怎麼對的上呀?!

言小裡面 一般都是熱情女 對上冷酷男
或者是痞子男 配上 冰山女耶...

不過或許編劇想挑戰 兩個冰塊碰撞出來的火花...

目前看起來 是還不錯 但就是那種棋逢對手的感覺

: 文德和美金照面就不一樣 有火花 

出場有好笑到 那段有火花

: 我期待少芬的戲對上美金還有文琪的部分

文琪是誰?

喔喔 我想到了 你是指王曈?!
第一集 有對到一幕

少芬跟美金的戲 今天(第二集)有


我現在期待是那段預告 好好奇 少芬口裡的''你毀掉我的幸福''到底是怎樣?
還看到建良淚眼以對
再加上今天預告 最後的take
少芬跟洪媽握手言和?! 是身世之謎 解開嗎? ←有可能這麼快嗎?


其實 這兩集 看下來 是還OK
節奏算快的 交代滿多東西的
是說 三立的戲 跟民視一樣嗎? 前十集都還可以看看這樣嗎?(笑)

: 這戲是比較偏愛情魔法師路線
: 兩個女角還有一堆頭男角
: 要是真如官方討論區有人希望的那樣 加入名模的部分
: 可能也還不錯
: 但是就希望不要像隔壁台那樣很傷眼的造型了= =

隔壁台 最近沒什麼看
廣告轉過去看一下 剛好是安平開車載馬沙老大 那一段
所以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了
(話說 我喜歡馬沙老大啊...我喜歡這個演員...
不過 我看[愛] 只為了看黑面寶寶XDDDDD 還有後來純搞笑的貴聰敏...)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