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美麗晨曦第十集
▎時間▉ Mon Feb 5 21:27:36 2007 ˙˙˙
────────────────────────────────────CIA



好愛 那場慶喜在慈濟醫院開刀前一晚的戲

[如果這次開刀不順利 今晚就是我們夫妻倆的最後一晚了 所以有些話我一定要說
這些年你照顧這個家 幫我生了五個孩子 照顧他們照顧我 我都沒有跟你說過謝謝
是因為我一直覺得 你都會在我身邊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但是經過這次車禍 我才發現 原來有一天 我們會分開
你不是我 我也不是你 所以要跟你說謝謝 ...] (大意)

古慶喜 算你狠!!

真是的
要嘛 就是喜歡逗玉貝 跟她鬥鬥嘴 說什麼[不無聊 怎麼當夫妻?]
要嘛 就是講這樣 明明字面上一點都不肉麻 平凡無奇
懂了裡面的意涵 才明白肉麻到要掉渣 卻又覺得讓人喜滋滋的情話


玉貝看似埋怨的話 其實也饒有深情

我呢 則在兩人的情話裡 拼命掉淚 很感動捏...


今天看到玉貝說 花蓮遠 秀琴勸她 遠是遠 可是如果可以醫治慶喜的病
忽然心裡有個想法 人哪 真是最奇特的動物
為著心愛的人 可以千山萬水不嫌遠 難怪是情感的動物^^



前些天跟室友討論到片頭曲
說高慧君改變了唱腔 變得很甜

仔細聽 片頭曲可是高慧君(玉貝)和嚴孝銘(慶喜)對唱的唷
嚴孝銘唱歌也很好聽呢
今天仔細聽片尾曲 是由高慧君自己獨唱
就會發現 她在唱片頭時 唱腔特別甜
片尾部分 就比較接近她原來的唱法與唱腔了
應該是因為 片頭是兩人對唱的情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