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大愛劇場-美麗晨曦(故事大綱)
▎時間▉ Sun Jan 28 00:14:28 2007 ˙˙˙
────────────────────────────────────CIA


頗妙的一齣戲

室友回家看到我在看新戲 問了聲
不過見到大愛 就跟我說 她不看大愛的戲

我說 我也不太看啊 只是看了一會兒 還滿不錯的 就看了下來


因為下午有看到[愛相隨]最後面大約十五分鐘 包含花絮的部分
所以知道要上新戲了

晚上八點轉遙控器時 很訝異地發現大愛劇場居然在播新戲了
我以為 大愛的八點 也是像一般電視台 週一到週五
可是這齣戲 是不是天天播啊?? 因為剛剛看到它是寫1/27起耶...


[美麗晨曦]吸引我停下來看的是因為高慧君
看到男主角 熟悉度很高 所以也很喜歡

剛開始的五分鐘 我實在很嚇到
因為好輕快的風格啊 怎麼也想像不到 這是大愛的戲

前二十分鐘 真是一整個很愉快的風格
玉貝幫慶喜抓癢那一段 實在很好笑 玉貝的回答與神情真是夠可愛了
兩夫妻看女兒寫作文那一段 也是超妙
好妙好好笑的夫妻 超可愛又很夫妻情深

高慧君 真把那個一心一意牽掛著夫婿的玉貝 演活了
看她從田裡 急忙地借摩托車 騎得歪七扭八地趕回家
那眼神 就活脫脫是玉貝了

嚴孝銘的慶喜 也很可愛 跟玉貝的對話 對手戲 真的好逗喔
小女兒也很妙
一家子 感覺就是感情很好很濃厚

不過那是現在囉

時間再跳回故事的起點 十幾年前 就不是這樣了
後半個小時的故事 大概是在民國80幾年的時間點
兩夫妻與整個家庭的氣氛 完全與現在不同

我頗喜歡這個導演的敘事手法
雖然知道大愛的故事大約有一定的架構 不過 這個故事的編排方式還不賴
重點是 角色頗吸引我呢

如沒意外 應該會接著看下去吧
等[戀戀舊山線]結局 我應該主力會放在這齣戲囉^^


現在腦筋又不太清楚了 沒辦法寫太詳細的心得啦
不過還滿推薦大家看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