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心得] 天使之翼第七集
時間 Tue Dec 18 22:41:52 2007
───────────────────────────────────────



今天比較認真聽片頭曲 曲風比較清淡
片尾曲比較有起伏 不過我是覺得 搭上本劇 整個感覺還不錯啦


沒想到 一開始 今天就有兩場很好看的戲

皓陽知道雲翔跟曼音求婚
在海邊抓狂 跟吳偉雄說 "讓我靜一靜"
吳偉雄想要安慰他:"老大"
皓陽:"拜託!"
吳偉雄還想說些什麼
皓陽:"走開!!!!!!!!!!!!"

這句"走開" 好有爆發力
又心痛又憤怒地 痛到我的心裡了

抱著頭的皓陽 忍著心痛忍著淚 淚卻仍然不爭氣地掉出來 讓我覺得很心疼哪

這是第一場



雲翔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白目啊???
明明知道 采妮還愛著他 居然可以侃侃而談 他跟曼音求婚的過程?!

背對著雲翔 采妮眼眶都是淚
忍下淚來轉頭跟他說"只有我才有資格戴上這個戒指"

替采妮覺得很悲哀呢 自己戴上求婚戒指 不心酸嗎?


沒想到 再來的這場戲 嚇人地很好看

采妮跪下來求曼音 讓我很嚇到: 采妮 妳居然這麼這麼地愛雲翔!!
愛到連自尊都不顧了!! 你明明是那麼驕傲的人哪!!
抱著曼音的腿 痛哭 說"求求你 把雲翔還給我 你們如果結婚 我一定會死!"
這段 洪小鈴哭的情深意切 很不錯

但我覺得更讚的是 蘇奶奶打了采妮一巴掌 采妮控訴奶奶偏心
"我本來是蘇家的小公主 但她來了之後 一切都變了"
奶奶心虛地迴避 意欲解釋"不是這樣的!"
采妮大吼"是!是!是!" 奶奶也被采妮的怒氣嚇到了

這段 真要為洪小鈴拍拍手 演的好讚哦
我整個鼻酸起來
而且奶奶的反應 也很棒 兩人對戲的火花 讓這場戲 很好看哪

不過 鏡頭一直帶到表情呆 沒情緒的曼音
我真受夠了夏如芝的曼音
怎麼辦?? 我看了好想巴她 因為好好的一段戲 只要take到她 就讓我卡住
可是偏偏又一直take到她 明明該驚嚇 卻只呈現呆的狀態 = =


我真受夠了啦 ╯-____-)╯~═╩════╩═~



以下的心得 會有些零散 但就是照著劇情順序寫的...


皓陽到山上 倒出天使之翼之後的吼叫
我忍不住說: 皓陽 不要哭 你這樣讓我心好痛
但我明白 那是他五年來守候的信念啊
可憐的皓陽...


蘇奶奶講到遺囑 說"我不希望我的孫女受到欺負與不公平的對待"
呃.. @@我實在對曼音沒有FU
總覺得故事裡的好處都讓她得了去 比如雲翔 比如皓陽 比如奶奶的愛 比如蘇氏企業
我倒看不出 曼音哪裡受到不公平與欺負了 囧>



陳心蕙到蘇家的那套衣服很漂亮
只不過 我實在對陳心蕙的腦殘開始厭煩了

既然妳要復仇 拜託可不可以堅強點??
既然妳要針對蘇家 那也該知道 蘇家有可能對妳的懷疑與試煉
那妳都沒有準備 面對這一切都面不改色的嗎??

蘇奶奶用志遠試她 分明就是露餡了
只不過她運氣好 有皓陽這個兒子 讓她可以擺脫蘇家的懷疑


雲翔送急診 采妮跟曼音同樣站在門口哭 真的是..高下立判啊.. = =
采妮哭的很有情緒
而曼音又來了 沒情緒的掉眼淚 真的不叫哭戲好不好!!! 我真的快瘋掉了啦...

然後 劇情也讓我囧
明明是皓陽握住妳的手 然後雲翔再把妳拖過來
難道沒有感覺嗎?? 是有人可以這麼腦殘的喔??
(不過 話說 我上面才罵了陳心蕙 我想有腦殘媽媽 也會有腦殘女兒吧 XDDD)


皓陽在病房門口 輕喚著"曼音"
曼音轉身離開 皓陽的神情灰敗又絕望 我感受到皓陽的絕望與心痛 真的有痛到

接著 皓陽跟吳偉雄喝悶酒的那一段
皓陽雖然強裝堅強 但卻讓人更加心痛

皓陽去跟曼音告白 站在門口 幽幽深深的眼神 凝望著她 真的好電人

告白戲 我可以對女主角的反應翻桌嗎?? (/‵Д′)/~ ╧╧
掙扎.動搖.猶豫 都沒有

這是官網劇情大綱裡面 蘇曼音該有的反應嗎??


再來 就是我等了一晚上的這場戲
我不得不說 這場戲 真的值得我忍受了整晚

皓陽說 "我告訴她 我愛她
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就要告訴她 愛她的人 不是趙雲翔 是我林皓陽!!"

我整個情緒被皓陽牽著走 跟著他絕望 跟著他心痛 跟著他憤怒
然後是萬念俱灰的淚水
"我答應妳.." 有心痛難忍的滋味 "永遠把這個秘密藏起來"

好正點的一場戲啊 \( ̄▽ ̄)/ ( \ ̄▽)/ ( \  ̄) \( )/ ( ̄ / )
雖然我也被痛到現在


然後 皓陽在去醫院堵曼音
可是女主角的呆 沒反應 會讓我覺得 皓陽只是癡纏啊 (明明不應該是的啊)
我心裡開始對林皓陽OS說: 算了啦 我都快瘋了... = = 你就不要再愛她了啦...

看到下一場戲 我真的臉超囧的
媽呀 曼音握著雲翔的哭戲 令我快崩潰
我只不過是想看皓陽的反應 所以沒辦法轉走

經過這一段 我已經投降了
我心裡不斷地說: 好吧 林皓陽 我宣判你失戀啦
這樣我就不用忍得這麼痛苦 非要看下去 = =

女主角的表演讓我很吐血 但想說 算了 今天就完整看完吧...

蘇奶奶提前解約那一段 很好看
真的是談笑用兵 殺人不見血 蘇嚴君玲真的是個狠腳色啊

然後又是讓我覺得慘不忍睹的一段戲--雲翔跟曼音宣佈婚約
雲翔這段滿糟的 雖然看的出來很努力
曼音就...依然傻.. (暈)
采妮與眾人的反應 是比較好看的部份



皓陽在海邊等曼音
曼音說"愛情是99%的付出跟1%的緣分"blah blah..

我忍不住又開始對皓陽說話: 如果被宣判出局的理由是如此的話 那就算啦
代表你們沒緣份嘛 放手放手啦 我不要跟著你痛苦下去了啦
你心痛 我跟著你心痛 然後看戲也看的痛苦 = =

然後 曼音心裡OS:"皓陽 對不起"
啊??我整個傻眼 曼音妳分明就沒有什麼掙扎的 是在痛苦啥啦?? 哭什麼??
我又囧了

可是 沒想到 又看到小竇好讚的哭戲 ^^
皓陽轉過身 看著離去的曼音 眼裡的淚 慢慢積聚 輕聲說句"我愛妳"
這個畫面 真的很讚啊 讓我看了尖叫



然後 我想講幾個很奇怪的點
1.采妮不是應該叫蘇嚴君玲 外婆 的嗎?? 為什麼是叫奶奶??
現在是流行這樣嗎?? 不懂..

2.今天戲裡 雲翔跟曼音 講了至少兩次"我們是真心相愛" "我們交往了五年"
啊??那之前采妮的一廂情願是怎麼來的??
你們是偷偷交往的話 那為什麼曼音對采妮的指控無法反駁??

這三人之間的關係 與這兩句話 讓我一直無法連結起來



嗯..看了七集了 必須老實地說
這齣戲 很大一個錯誤就是女主角選角錯誤 演技沒辦法把故事撐起來
真的會讓觀眾無法看下去...

明天的預告 看來是把官網的大綱 交待完畢
我現在很討厭看到蘇曼音 受夠了女主角的呆 又很受不了陳玉鳳的沒腦袋

我不知道我還能期待什麼

唯一想看的皓陽 再來又要受盡折磨 @@ (還有33集吧?!)
我我我... 完全不確定 會不會繼續看下去...


唉 小竇 陳莎莉 我忍不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