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選擇看[鬥牛,要不要] 最大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威爺啦 >///////<

[公主] 後來就看的很零散
[美味] 一直想要重頭補
本來 想說[鬥牛]也就低調補好了 然而 威爺對我的魅力實在太大 還是打開電視瞧瞧 XDDD

最大的感想是──
媽呀 劉導 鏡頭可不可以不要晃的這麼兇啊? 晃的讓我好暈啊
尤其是籃球賽
我很少看球賽 眼睛就要忙著追球跑了 鏡頭再晃 更是一整個暈
(話說 這是為了掩飾演員們實際球技不佳嗎?XDDD)

不過 灌籃的動作 都設計的好帥喔 (大心)


伊家的腳色 感覺都負責在搞笑啊

原本以為伊勝雪 應該是什麼狠腳色
一出場很有黑幫少主的氣勢 也拼命放大絕耍狠
結果 一整個很好笑
原來 就是一個被寵慣的嬌蠻大小姐 不過Hebe演的很自然可愛

檢場爸爸 詠華小媽也很好笑 那群保護勝雪的小跟班 也不錯笑


沈若赫這邊 剛開始的出場… 我好愛那輛車啊 XDDDDD

賀小美演過很多這類腳色 所以剛看 沒有多大的FU 而且妝有點太白?!
不過我喜歡沈若赫的坦然 “輸了就輸了”
耍狠的眼神不錯 氣勢有到
跟伊勝雪鬥牛時 單手運球的傲慢 也很不錯

然後譚艾珍奶奶也很好笑 XDDDD


再來 要講我的重點了 李威的金子聰
\( ̄▽ ̄)/ ( \ ̄▽)/ ( \  ̄) \( )/ ( ̄ / )

我的心裡 還存著昨天對高峰的心疼
可是看到金子聰 好青春無敵好忠心護主好帥好可愛
[小姐有難 子聰全力以赴]的死士態度 怎樣都不讓武爺處罰小姐 讓我心裡有點點痛

伊勝雪說”子聰 我不行了” 自然而然蹲下來揹小姐 那種護衛的FU好棒
揹著勝雪的畫面 好協調啊 XDDD

聽著勝雪說沈若赫打球很帥 子聰的心裡 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有點不是滋味?!還是 子聰只記得 勝雪是自己要保護的人 還沒有意識到 已經喜歡上勝雪?

近期 威爺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驚喜 [麻雀]裡的高峰 [放羊]的韓志胤 [鬥牛]的金子聰
呈現出來的感覺完全都不一樣 好讚好讚 看的很過癮啊

看來 真像我之前說的 威爺真的越來越有台灣”木村拓哉”的FU了啦(羞)


看到下集預告
子聰擔了責罰 但 讓我最心痛的 卻是最後一個畫面
Roma要暗算勝雪 子聰和若赫同時衝過去 要救她

我心疼子聰啊 怎麼辦? 嗚~~
雖然沒去官網看大綱 但我知道 子聰是男二
第一集 我就已經對子聰愛比較多了啦

完蛋了 我慘了啦 我又愛上男二了耶 = =


以第一集來說 步調很快 人物關係交代的很清楚
人物們 ex. Trio 藍地三人組 主角們 整個賞心悅目

劇情也算的上流暢 伊家搞笑的部份 還不會太刻意 看起來很舒服
可是我擔心 太過喜歡子聰的我 會越看越想哭啊 = =


戲一開始 伊勝雪的獨白 簡介未來兩人之間的糾葛時
男女主角對峙 單挑 遊街示眾 這些梗 似曾相識.. 好像在看 微笑pasta?

運鏡如果不要再晃個不停 那樣看起來會更舒服些


不過 整體而言 我想 依照目前看來的劇情、節奏與開心度 我應該暫時會以[鬥牛]為主
除非讓我為子聰心痛太過 我才會逃走吧 (笑)

最後 我一定一定要大喊一下 威爺威爺 我愛你 (揪咪^.< 害羞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